家乡的秋天350字
嘉峪关的秋天
秋天,美丽的季节,收获的季节,黄金的季节,同百花盛开的春花一样令人向往,同骄阳似火的夏天一样热情,同白雪飘飘的冬天一样迷人。
嘉峪关的秋天自然比不上南方的秋天,它是一种朴素的美,会带给人凉爽、精神的美。
“秋风扫落叶”,不错的,嘉峪关的秋天是无情的,它把弱小的生命结束了却给那些挺立在凛冽寒风中的生命坚强。但是厄运会使原本脆弱的人变得坚强,松树、杨树仍不像厄运低头,松树常青无比,杨树坚韧挺拔。仿佛在说:“我不怕”。呢!
秋雨是一朵云,变幻无穷,次日清晨雨淋沥沥的下着,气候异常清爽,中午嘉峪关笼罩在一片雾中,别提有多美了,有时雨像是生气的妈妈一样,任风怒吼,像是在斥责它的孩子们,人们不得不躲到家里,等着雨安静下来,我爱这变化无常的秋雨。
嘉峪关的秋天也是丰收的季节,别看嘉峪关是个现代化工业城市,农业发展的也不错呢!到秋天,树上、市场上那琳琅满目的水果不得不让你带点儿回家,看呀,嘉峪关的秋天不但是丰收的季节还是一个热闹的季节。
啊,我爱嘉峪关的秋天,更爱嘉峪关的人们,是嘉峪关的人们创造了着美丽又美好的嘉峪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