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河流缓缓流过,成长的脚印深深浅浅。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暮然回首走过的路写满了母爱。
时钟滴滴答答的响着,指针渐渐走向了深夜。窗外,月光皎洁,衬托着夜色的静谧,荡漾着银色的清辉。随着“吱呀”一声,门开了,妈妈悄然走进。“别来打扰我”我把心中的烦躁和愤懑撒向了妈妈。母亲轻轻地走进我身边,“心静了,世界才能静。休息一下。”一边说着一边把端着的温热的牛奶轻轻地放在书桌的一角,转身就要离开
望着妈妈日渐老去的面庞,不再挺拔的腰身,不由得想起:多少个不眠之夜,母亲和灯光一直陪伴着我。深夜妈妈帮我掖严的被角,清晨给我备好丰美的早餐,备考时新鲜的水果香醇牛奶。一路走来,有母亲的陪伴,才使我的卷面上增添了一抹鲜红的色彩。
我快步上前抓住母亲的手,“妈妈,对不起。”,只觉得妈妈那略微硌人的手掌间传来的是一阵又一阵的鸟语花香,温暖,瞬间在我心头铺展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