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作文600字1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慈祥的,母爱是温柔的,母爱又是博大的,它时时伴随在我们的身边……当我犯错时,母亲温柔又不失严厉地教育我及时改正错误;当我成绩不好时,母亲鼓励的话语犹如一束温暖的阳光射进我的心田;当我受伤时,母亲安慰的话语能轻抚我受伤的心灵。
感谢您这些年来无微不至的照顾,每天早上天还没亮,您就开始在厨房忙碌,给我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早餐。感谢您,母亲!
记得有一次,在我写完语文卷子后,我十分满意地把卷子交给妈妈批改。刚刚批改一部分,我看着妈妈表情格外严肃,心里很纳闷:“怎么了,妈妈?”妈妈既严肃又认真地说:“你自己好好看看吧!”我扫了一眼卷子,发现有一道题打叉了。奇怪,这道题明明我会做!怎么会做错!妈妈见我满脸疑惑,突然生气地大声说:“还没看出来哪里错了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是道阅读题,答案就在文章中找,没什么难度,至于生这么大的气吗?真是的!其实我只是漏了几个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