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作文800字范文1
已所不欲,勿失于人----题记
改变别人,只求改变自己;自己的行是什么样子的;到那里都是一样的,人,不会因为自己的行为而改变,别人会看出你是什么样子的人。
猫头鹰遇见斑鸠,斑鸠问它:“你要到哪儿去?”猫头鹰说:“我要搬家到东边去。”斑鸠说:“为什么呢?”猫头鹰说:“这里的人都讨厌我的叫声。”斑鸠说:“你要改变你的叫声就可以了。不能改变你的叫声,即使往东迁移还是会惹人讨厌的。”
“说到这里,我很同情猫头鹰的,这里讨厌猫头鹰是觉的他声音非常难听,即使群远方,那样也会非常讨厌猫头鹰的。”
从此以后,猫头鹰尽它最大的努力来改变自己的行为,每天练啊,练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终于成功。猫头鹰终于成功了,声音又婉听。
人生就是终于,我们自己身上有不足的地方,要多听听其他人的建议,不要盲目的说自己不行,要很努力的改变自己的行为。
有一位同学终生瘫痪,觉得很没面子,整天忧郁地生活;每天看着健全的小伙伴都快快乐乐的玩。他多么想成为一只小鸟跟着小伙伴门在操场快乐的飞舞,老师悄悄来到他的身边。说:“小明,加油,你是最棒的,相信,天边的在天边等着你。阳光总在风雨后,下雨过后便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