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是一段欢乐的时间,每次寒假一到,同学们都欢呼起来。今年是个让人更开心的时期!
清晨,我的好梦还没做完,就被楼下的小朋友给吵醒了,我奇怪的探出脑袋想看个究竟。
“哇,这是世界最大的一场雪。”我兴奋的叫道。我不顾一切地跑下了楼,招来好朋友一起玩。大家都很兴奋。爸爸妈妈也吃了一惊说“这可是50年以来最大的一场雪,一定要好好玩一玩。”我说:“你们看房顶白了,树木白了,花草也白了,大地更是银装素裹、白雪皑皑,真象一个冰雪世界。”我越说越兴奋!
“那我们就让冰雪世界变成雪人、雪仗的世界吧!小弟弟提议道。
大家开始堆雪人了。我们决定先有两个力气大的人开始推,推不动的时候,别人在来帮忙。小雪球逐渐越来越大滚了三个来回一个窗户般大的雪球终于滚好了,还有一个也好了,我们把它们接二连三的固定好。“可是鼻子、嘴巴、手、眼睛怎么办呢”刚问完,一个小孩就飞快的拿来两颗弹珠气喘吁吁的说:“这……做眼睛。”“那还有的东西谁家有就拿来”我提议道。说完大家都行动起来,不一会儿一个可爱的雪人就堆好了。
我们围着雪人开始打雪仗。我们分成两队,突然,“啸”的一声,一团雪球象导弹一样飞向我们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