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0年,地球上的人类早已开拓了火星、月球和水星等星际空间,火星和月球我早已去过了,这一次,我将要去那颗辰星——水星上看看。
我先到银河公司买好飞机票,然后早早提着行李在候机大厅等着。“尊敬的旅客,’M3001’已到,请携带好自己的行李准备安检登机。”嗓子甜美的空姐声音传来,我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大步朝机舱飞去,找到自己的位置重重地坐下。
半小时后,水星映入了我的眼帘,人造湖泊是那么的蓝,那么的清澈,这里看不到一家工厂,也看不到一顶烟囱、一缕乌烟,人们安居乐业,使用的都是太阳能设备。
我下了飞机,紧跟着旅游团,寸步不离。我们先来到了水星的研发基地,基地的大门绿树掩映,花儿争先恐后地绽放,嫩草也拼命地往上冒。我被这一浑然天成的美景迷住了,舍不得移步。导游要引我们进基地内部参观,我恋恋不舍地离开,往里面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