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一支钢笔,外穿一件很皮衣,我的外观很普通,在学习和生活中经常见到我,我需要借助人们的手才能书写优美的华章,有了我和纸的默契,中华文化才得以传承下来,我的作用是巨大的,当然这不是我自己能完成的那需要借助人类的手和纸来完成。
我的命运是从被卖出开始的,我被一个女孩选中了,她是一名初中生,在她的手中,我书写了无数英语单词,也曾为她发泄内心的郁闷和不满,那隽永的文采飞扬的精品作文,没有我是不能完成的。没有我怎会有一张张得“A”的试卷,我感觉人们是离不开我的,可是那个女孩并没有珍惜我,她脾气暴躁,没有可爱之处,她的活泼有时难以让人忍受,会弄疼我的皮肤,有时她会把我身上的零件卸开,弄的我浑身疼,有次,他为了去炫耀我美丽的身材竟然叫别人骂了一句话说:“你真臭美”。回来之后,她就把全身火气都洒在我身上。让我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我顿时哭了。她开始使用我的时候,“哗”的一声我的“泪水”涌了出来,弄脏了她的书本,她气急败坏的恶狠狠的把我扔在一边,说“你怎么这么没用啊”,从此我变得孤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