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1世纪的一名小学生,一天,我乘坐时光机,来到了100年后的地球。
我一下跳出了时光机的舱门。咦?怎么到处死气沉沉的呢?
我根据手里的地图方位,来到了100年后的动物园,想看看这么多年了,有什么变化。可是进去一看,里面的景象令我大吃一惊——整个动物园里只有一只猫!不是吧,动物园怎么只有一只小动物呢?我急忙问身边的工作人员:“阿姨,这个动物园里没有大象,老虎,猴子……吗?”“请问,小朋友,你说什么呢?我们这儿没有什么大象,老虎,猴子,我在这儿工作了好几年,听都没听说过。”管理员回答。我听了工作人员的话后,一头雾水。我跑出动物园,看见马路上坐着一位老爷爷,看样子年纪已经很大了!我跑过去,问:“老爷爷,这个动物园没有大象,老虎,猴子吗?”“嗯?大象,老虎,猴子?我好像记得我我爷爷告诉过我,砸我太爷爷的太爷爷的太爷爷生活的那个年代有这些动物,可现在,早就灭绝了,现在全地球上就只剩下这一只猫了!哎!这都是我们的祖先干得”好事“啊!他们为了自己的享受不顾一切,哎!没办法……”老爷爷回答。我谢过老爷爷,走开了,边走边想:这是怎么回事?突然,我被一块大石头绊倒了……
叮铃铃!叮铃铃!我的闹钟把我叫醒了,哦,这原来是一场梦啊!不行,我一定要从现在开始,呼吁人类保护地球,别再破坏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