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画面留藏着底片把所有目光都聚成焦点友情的主角微笑的蓝天让我们一起去做那快乐的主角。”这是曾经一起唱过的歌,友情珍贵无可替代。
记得你那时说,我们就像是那甜美、冰凉的旺旺碎冰冰,你甚至还学着电视上说着;‘你一半,我一半,彼此是彼此的另一半。’那时被你逗乐了,一个劲地笑你愚昧、天真。
即使是再好的朋友也有分开的时候呀!你却不乐了,突然板起了你严肃的脸孔,一本正经的跟我说;没有分开的时候,你要记住,我们是不会分开的!看到你那涨的通红的脸蛋,不禁的想要逗你,半认真半玩笑的跟你说:“说不定哦,也许哪一天,我不跟你玩了,就是我们分开的时候了哦。”你听了很气恼,还用你那水汪汪的眼睛直瞪着我,我倒不急着跟你道歉,因为我知道,你清楚那不是真心话。可是几天的几天后,你却哭着跑来跟我说,你要离开了!我顿时怔住了,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我一把拉住你,哭着问道:“你不是说过我们不会分开的吗?你不是说过我们永远不会分开的吗?”你却摇摇头,轻轻地抱住了我,什么也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