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写的是李白和汪伦深厚的友情。我也有一个有着像他们两个这样友情的朋友。这个好朋友就是韩恩海。他是我交过的朋友中最好的一个,我们形影不离,天天在一起玩儿,我们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有一次我们几个人在在操场上玩,这是我第一次跟他玩,虽然我们是一个班的,但没有在一起玩过,他皮肤黝黑黝黑的,个子很高,他很聪明,每次考试都考100分。第二天我们又在操场上玩儿,玩着玩着韩恩海摔倒了,我连忙把他扶起来,把他扶到医务室,我焦急地等待了好长时间,韩恩海终于出来了。他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跟我说了一声“谢谢”。那时我对友情有了初步的认识:就是对人深情地说一声谢谢。
快放暑假了,有一天放学之后韩恩海找到了我,拿出了一个盒子问我:“关棚元,你猜这是什么?” 我被问愣了:“不知道呀!” 韩海把盒子打开,我一看是一些相片。他又对我说:“这是我送你的礼物,里面记载了这学期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快放假了,我们将要分开一段时间,这就当我送给你的暑假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