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作文800字记叙文初中生
成长这条路,会磕绊,有快乐,也有欢笑和泪水,最惬意的收获就是友谊。——题记
记忆里,木棉花在春天里都开得特别艳,让我常常起“大力士”来。
那年,一个扎着马尾戴着眼镜的女孩走进了我的生活,爽朗、率真,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因为一次游戏,她的力气比我大多了,从此“大力士”就经常挂在我的嘴边。
她家门前有两棵大大的木棉树,春天正是木棉花开的时节,红红的、大大的,映衬在蓝天白云之下,美极了。风儿吹过,木棉花絮四处飘散,白白的像飘落的蒲公英。我俩就这样追着,“大力士,我又抓了一朵,你看啊!”,她匆匆跑过来,“呀,真的也!”,“噗嗤”一口气,手上的木棉花絮被她吹得好远,我瞪着她,她却哈哈地跑远了。躺在草地上,望着蓝天白云,“大力士,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是吗?”我侧着脸问她。她不假思索地回答:“当然,一定会是的”。
后来,我们上了中学,虽然同在一所学校,但见面的时间也不多,有时谈起各班的同学,都有不同的见解与看法,渐渐地,我们都有些疏远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