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人生道路上应该有许多改变。而我的人生道路中就是通过克服自己的缺点而成长起来的。
我就是通过参加一次体育活动而改变了我对参加体育活动的看法的。由于体育是我的弱项,所以我很不愿意去参加。而这次比赛比跑步还要费劲,我一再推辞。但是我也想到了这是一次班级活动,而且连我们班最瘦弱的同学也去参加了,顿时感到一阵羞愧,于是迫不得已我参加了体育比赛活动。
训练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因为这次比赛的题目是齐头并进,要求是每两个同学的左脚和右脚绑在一起。训练一开始,我就和我的好朋友一起训练,没想到走一步摔一步,大家都在抱怨。在训练中,有的同学连鼻血都摔出来了,有的同学腿上跌青了,还有的同学想放弃活动,我也想放弃,在老师的教育和鼓励下,我又想起“在集体作业中,不要做第一个说放弃的人。”的名言,我仍然坚持了下来。通过多次的训练,同学们步伐整齐了,速度加快了,摔跤变少了,我们的水平有很大的提高。
最紧张的时刻终于来临了,我们开始了比赛。那天,我起了个大早,来到了学校,看见同学们也到了,正在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大家喊着口号:“1…2…1…2…1”步伐整齐。到了比赛场所,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广播里让我们上场。老师对我们的紧张做了开导,于是大家齐心协力,初赛---复赛---半决赛,最后到了决赛,我们一路杀虎斩将,冲入决赛,我信心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