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寒冷总让人无望。
我裹着厚重的大衣,口中呼出热气,无厘头地向各个方向弥漫。
街上的路灯如此刺眼,我拉低了帽子,坐在冰冷的长椅上,如同旁观者般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上演的一场可笑的戏剧。
睡意冲上了头脑,朦胧中我仿佛看见一只人偶熊犹豫着是否要走上来。我的肩膀被猛拍了一下,如触雷般惊醒,警惕地望着这只巨型熊。
它跳着绕到我眼前,用肥大的手在我眼前来回地晃着,我觉得可笑但又很无奈,忽然,它把手伸进肚子前那个鼓鼓的口袋,神秘地在里面摸索又神秘地藏在身后,模仿着绅士鞠了一躬,有些笨拙地跳起了舞蹈。我被它逗得躲在衣袖后面咯咯不停笑,但却忽略了那只熊头盔后的欣慰又满足的表情。
“哈哈,熊先生,你要送我什么礼物吗?”我看见他缓缓将手举在我眼前,打趣道。
他似乎又开心,抓起我的手,将一堆东西一骨碌全放在我手中,然后拍了拍我的脑袋,又蹦跶着离开了。
我打开手掌,是一块块小糖果,猛然,我发现糖果底下压着一小张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