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个神秘的季节,相传,在远古时代,太阳是很残暴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那时的太阳晒的大地裂出深深的大沟,没有一株植物愿意生长在那片土地上,直到有一位小孩降临,他在一天之内竟然长成了一个大巨人,他看见了这种情形,发誓一定要追上太阳,让太阳听自己的话。他早早地站在山顶上,等待着太阳的到来。太阳也如期到来,他看见了那红彤彤的太阳,没有思索,就追了去,但是他却看见太阳却离他越来越远,连追了10天,中间没有一点停歇。在心中一直说“一定要追上太阳,为了千百万的百姓们,不能放弃,决不能。”他这次跑得更快了,不同的是,这次他感觉他正逐渐触摸着太阳。突然,他被太阳照射得睁不开双眼,他知道他已经追到了太阳。便使劲全身力气大喊了一声:“救救百姓们吧!”随后倒在了大地上。太阳哭了,身上的那一道道金光幻化成植物洒落在大地的每一处,大地第一次这么温暖。同时太阳吞噬了他,与他融合在了一起。春天也就诞生了。
就这样,春天被说成是个拼搏的季节,它是为了拼搏而存在的,现在的我正拥抱着春天,但我曾经却想选择放弃。每每天微微发亮时,我们就不得不起床进行着魔鬼般的训练,我讨厌这样的日子,我们总是当太阳还没有出来时就起床,当月亮眯着它那弯弯的眼睛时才能躺到温暖的被窝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