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关于春天的作文800字
春天来了!春姑娘带着生命和希望,脚步轻盈地来了。她越过高山,飞过河流,千里怊怊的来了她辛苦了!可她一刻也顾不得歇息,便迫不及待地跃动在山川、平原上。所过之处,都留下了蓬勃的生机——我爱春天。
春天唤醒了大地、唤醒了田野、还唤醒了。为了寻找春天的足迹,我来到了山坡上,山坡上的草向我招手,叶子向我点头,各色鲜艳的花绽开了笑脸:金灿灿的、红彤彤的、黄澄澄的、白花花的。可爱极了,一眼望去,像无数只姿态优雅的彩色蝴蝶在风中偏偏起舞,争鲜斗艳着,这一切都把勤劳的蜜蜂忙坏了,它们呼朋唤友,在花丛中载歌载舞,它们这儿闻闻,那儿吻吻,多开心呀!顿时,一阵微风轻轻地掠过花丛,阵阵花香扑鼻而来,使人感到泌人心脾;小燕子在天空中斜着身子掠国,唧唧地叫着,仿佛再说:“春姐姐,我们欢迎你!”
哇,山坡后是一个个一望无际的大大的“田字”。
田野四周被一条条绿丝带般的田埂分割开来,把地分给了家家户户。啊!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安定,那么的和平呀!看!农民伯伯正在田埂上说说笑笑呢。看着他们脸上满意的笑容,我有些不明白了,农民们那么高兴,难道捡到金子拉?哦,原来上年的收获非常大,希望今年再接再厉!那就难怪他们会露出小孩般的笑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