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往往是成功的代名词,如果想要成功,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甚至生活中点点滴滴小事也需要我们的坚持。
坚持的过程是枯燥的,是孤单的,是不被人理解的。当我们全力以赴的去做一件值得做的事但不被别人所理解时,就会遭到巨大的压力,会使我们在努力的过程中分心,不利于我们完成这件事,就有很多人因为背负不了这巨大的压力而放弃了。还有的人因为害怕一次次的失败,心理上承受不了也放弃了。但是被誉为发明大王的爱迪生在寻找适合做灯丝的材料时,经历了一次次的失败,但他并没有气馁。面对别人的冷嘲热讽,他持着毫不在意外界的看法,依旧认认真真的实验,最终终于找到了适合做灯丝的材料。在经历过别人的不理解,他依然坚持着自己的信念,最终获得了成功。所以只要我们坚持,只要我们有恒心,有毅力,正确的看待挫折,我们是一定能获得成功的。
坚持也是幸福的,因为在短短的人生路上我们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前进的方向,人生因为坚持有了活力,有了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