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圈作文600字
听老师读了《被朋友圈“圈住”的人》人,文中竟然出现了“圈奴”一词,对此,我有自己的看法。
朋友圈很精彩。这里面有很多景点、美食、文章,大家的所见所闻,所想所感,都在朋友圈里发表。闲暇时你可以看见各地的风景:张家界有长沙城里没有的奇石、森林、蓝天;非洲的大草原上有着悠闲的长颈鹿;不一会的时间你就可以看看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抑或是日本的东京的烂漫樱花……
平常生活爱交际的人,他们就更加偏外向一些,在朋友圈里积极发表评论,不断刷“存在感”。他们的共同之处在于他们平日里生活都是早早安排:他们四处游玩,而且也没有影响自己的生活,反倒使他们的生活更是活色生香。似乎他们有的是时间,有的是精力。
还有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感觉就近在眼前。以及各种各样的文章,一些“鸡汤文”,让你能瞬间看见世间百态。
真是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友!
朋友圈更像一本日志,一部向自己朋友公开的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