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教训作文(600字)一
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有着许多难忘的教训,而每一次的教训都是先苦后甜的。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
“把试卷往后传,快,速度点!”数学老师大声地喊道。“认真做,这试卷是做过的。”我点了点头,拿起试卷一看,果然是做过的,只是改了几个字罢了,那答案我还记的。因此答题时看都不看便把答案写了下去,简直可以说是不假思索。做完后,前后翻了翻试卷:这试卷都做过,加上次考试也得了100,不去检查也应该行吧。便大大咧咧地趴在桌子上睡觉了,直到下课铃响收试卷才把我惊醒。
第二天上数学课,老师念着考试成绩:“钟敬强98、黄雪儿100、高朗艳91、林宇莹——”老师读到我的分数时皱了皱眉头停顿了一下,用大声地强调了我的名字“林宇莹85”我小声地“啊”了一声,顿时我的头冒出了几滴汗,嘴唇颤动着“怎么可能……8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