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是一个很乖的女孩子,从不撒谎,考试也是在95分以上的,所以爸爸妈妈都很喜欢我,从来不会打我。但是,这一次,我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因此爸爸和妈妈当着弟弟的面狠狠揍了我的屁股一顿,这是我难忘地一次被打。
那时候我因为迷上了电脑游戏,在爸妈不在的时候就偷偷玩,弟弟也不管我。所以我的成绩很快就下降了。一次英语考试,我因为没复习,所以自然都是考不好的啦,结果,我考了一个最低分:53分。
我一看到这个分数就傻了,心想肯定会挨骂,所以就冒充爸爸的签名,签到了试卷上。
可是,老师一下子就识破了,当即就打了电话给妈妈和爸爸,我当时还不知道,一回到家,妈妈就问:“英语考试成绩出来了吗?”
我说:“没有啊……”
“撒谎!”爸爸一拍桌子,“你们老师都打电话来了!”
我一慌,马上呆住了……
“今天必须要好好惩罚你了!”妈妈严厉地说。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不给看电视之类的,没想到,我洗完澡以后,妈妈就叫我到房间里,我一看,弟弟和爸爸也在,只见爸爸手里握住一个拖鞋,弟弟就捂住嘴巴在偷笑:“姐姐要挨打喽~”我一听,傻眼了。
“爱爱,你给我把裤子脱了!”
“什么?”我惊呆了,居然要打光屁股,还要当着弟弟的面?!”
“别啰嗦。脱!”
“我不!”
“好,”爸爸走过来,一把按住我,用手一扒我的裤子,接着又一扒内裤,我的屁股就露出来了……我羞得不行,脸像一个大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