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的礼物作文作文800字 篇一
下星期是妈妈的生日,我准备送她一样世界上的生日礼物。
我走在绿树成荫的小路上,抬起头看着天空,觉得是那么蓝;低头看着小花儿是多么可爱......
我眼前突然亮了,一家礼品店里摆着一个闪亮的水晶球,我多么想要它呀。妈妈看了一定会很高兴的,可我连一分钱都没有,唉,真扫兴!
我在这个星期里考了两个一百分,一个语文,一个英语,共获得零花钱110元,可它却离249元远着呢。我只好再另外想办法。
过了几天,我心想:明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这可怎么办?爸爸进了我房间,我对他说:“爸爸,妈妈生日我想送她一个水晶球,可我攒的钱还不够,你能借我一点吗?以后再还给你。”“可以呀,只要不买一些小摊上的‘垃圾食品’就行!”爸爸愉快地答应了。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拿着爸爸借我的钱三步并两步地走到店里面。
店主对我说:“小姑娘,你要买什么?”“我要买蓝色的水晶球!”我说。“对不起呀,小姑娘,已经卖完了,你要粉色的吗?”“不,不了,谢谢你!”我刚想到妈妈非常讨厌粉色,就拒绝了。
我踏着沉重的脚步回到家里,跑进房间,对爸爸说:“爸爸,蓝色水晶球卖光了,妈妈又不喜欢粉色,怎么办呀?”“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