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600字作文
前不久,爸爸妈妈为了一点儿鸡毛蒜皮的小事闹得天翻地覆。“我不跟你吵了,等女儿生日那天,我就去办离婚手续!”房间里突然传来爸爸严厉的吼声。“离就离,没你地球照转!”妈妈一边哭一边嚷道。什么?难道说这就是他们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一句话也没说,一溜烟跑到奶奶家。我真想趴在奶奶的怀里痛哭一场!可当我看到满头银发的奶奶和正佝偻着腰忙碌的爷爷时,我犹豫了,立即关紧了话匣子,强装笑脸。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奶奶家的阳台上,仰望星空。只见夜空清澈如水,星星调皮地眨巴着眼睛,好像在对我说:“你已经长大了,能想办法让爸爸、妈妈不离婚吗?”我长长吁了一口气,陷入了沉思:是啊!我都已经十二岁了,该为这个家做点什么了!有了,给他们写信!
我连忙冲进卧室,摊开信纸,提起笔“沙沙沙”地写了起来。
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此时此刻,你们还再为那些小事赌气吗?你们发现女儿悄悄地离开了吗?你们还记得当初的承诺——今年一定要好好祝贺女儿的生日吗?为了这个生日,女儿不知在梦中笑醒了多少回。没想到,你们竟选择这么特殊的日子离婚,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爸爸,您长年在外工作,我和妈妈是多么想念您啊!每当我看到别的孩子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散步时,我都会驻足凝视,心里特别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