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轻轻地抬头,摘下一颗最璀璨的星星,成为了我的星空下的第一位仰望者。
我们的故事被我夹在书页里,不知你是否还会记得。小学的时候,我们便成为了同学。五年级之前的印象都已经被时间褪去了,唯一清楚的是:那时的我,是一个内向的我--每天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一天里表达的语言加起来都不超过十句话。直到老师把你安排成为我的同桌后,我才惊讶,我居然改变了。
你听见了吗,远处雏鸟的啼叫划破了清早的宁静,唤醒了清晨。风拂过理想的翅膀,希冀把它装在璀璨的星火里,我坐在你身边,你静静地聆听着。原来,在太阳冉冉升起的地方,曾掀起过阵阵疯狂的热浪。别忘了,那个七月,我们曾狂欢过。我们一起讨论同一本书、同一道题,这使成绩平常的我有了突破,父母为之欣慰,老师为之高兴。后来,我们熟悉了起来,你自命“小花”,我听话只是一笑,陪你做着一些现在看起来很幼稚的事情;你自命“女神”,我们相对无言,不知不觉地把心锁卸去,让秘密飘浮在空中楼阁。你一点一点地揭开我坚硬的外壳,拉着我的手一直朝着光明的方向走,直到把黑暗照亮,透出火耀的光芒。
六年级毕业季,我们舍不得说再见,约定要考同一个初中,甚至同一个班级。 一直在路上狂奔,朝着我们追逐着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