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高一作文800字1
我的外婆是一位非常喜欢煮饭的人,她不只喜欢,技术也是全家最好最棒的,她的外型有点胖,头发卷卷的,但不要小看她喔,她煮的饭是最好吃的!
在我小的时候,爸妈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把我交给外婆照顾,而外婆也二话不说答应了。当时外婆很开心,很喜欢我,我也非常喜欢外婆,我们的感情骨肉至亲,不像祖孙,而像母女。记得有一次,全家大小一起出去玩,当时我也才四、五岁,我们去泡温泉,是室外的温泉,我不敢下去,深怕会受伤,外婆把我抱下来,并说:”不用怕,只要有外婆,什么事都安全。”我听了放下一百个心,心中也温暖了起来。还有一次,我们俩去公园玩,外婆抱着我在秋千上摇啊摇,我很开心,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还睡着在外婆温暖的怀里呢!
直到有一天,妈咪接到一通电话,表情显得非常慌张,我问妈妈:”发生什么事了?”妈咪说:”外婆住院了!我们现在赶快回去看外婆!”我点点头,急忙和妈妈回去看外婆,看见外婆躺在床上,那表情仿佛看到破掉的玻璃杯一样害怕担心,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害怕外婆离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