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在快乐作文的快乐时光了,我们和燕子老师一起玩了个游戏——画方圆。
画方圆?这不是很简单嘛?我沾沾自喜,可燕子老师后面补上“双手同时”这四个字可是真扎心啊!我的妈呀,同时画,那人人不都画出来的“稀饭”吗?我的同桌先画,看着他紧张的神情,我也不由地紧张起来。他的手慢慢地抖着,一不小心,这半个圆突然长出一条小尾巴,旁边的方形都快散架了。时间到了,哎,他画得不好被淘汰了。
轮到我了。我双手握笔,头上渗出点点冷汗。我提起笔,试着画了一下。天哪!这也太难了吧!为了不让我开局就失败,我想出了个坏主意:趁老师不注意,左手不动,等右手画完再画左手的。这时,燕子老师望了我一下,完了,事情败露了。我也只好硬着头皮,继续画下去。只见这圆歪歪扭扭,像是条蛇一样在那舞动。这个也许就是我创的记录——吉尼斯世界最丑圆吧。再看看那方形,四条边就像是蜿蜒的山路般扭曲。哎,我肯定也要出局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以“0”票的好成绩成功落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