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配角作文700字1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配角,表演中的配角,踢足球中的替补,甚至在闹钟中,都有那一些不为人知、细小的零件,也是配角……
一次,我们要在学校里进行国旗下表演。我银颂,既不是主持人,也不是表演中的一些主角人物,只是跟大家一样的站在后面的配角而已。
一次又一次地练习,我只是在旁边观看那些主角练习自己的片段。我多羡慕呀,羡慕那几个主角能站在全校师生面前“大显身手”,而我,只是在最后面唱歌,摆动作……
很长一段时间,我总是对他们百般地羡慕嫉妒,在家发泄自己的情绪,生闷气,心想:为什么我只是一个不引人注意的配角,配角有什么好的……
尽管这样,我还是抓紧时间练习,丝毫不敢怠慢,尽管是一个配角,我也要做到最好!
妈妈告诉我,配角虽然不起眼,不像主角那样闪亮,但却一样重要,主角和配角,缺一不可……听了妈妈的话,我豁然开朗,更加努力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终于迎来了表演的那一天。我想:那么多天的努力终于到了展现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