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六年级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漂亮的脸蛋,而每个脸蛋上也都有属于自己的美丽的五官。每个人的五官都不一样,五官们也有着各不相同的姿态,各不相同的性格,她们各有所长也各有所短。
眉毛在五官中,是一个文静的公主,人们最不重视她,她就像是人们口中常说的花瓶。老人的眉毛是直的,让人感觉很严肃;少女的眉毛是弯的,让人感觉很清秀……每个人都有一个不同的眉毛,但他们的眉毛都有一个一样的任务,就是为眼睛遮风挡雨,当眼睛最美的帽子。
和眉毛互相照应的是眼睛。她在眉毛的下面。是一个落难公主,人们都说眉毛才最苦,而为什么眼睛才是最苦的呢?你看,眼睛在我们物品丢失时,要靠她机敏的眼睛寻找;走路的时候,其他器官都不用,只靠她瞪大看;看书时,其他器官都不用出手,只靠她在书上扫射。老人的眼睛是三角形的,很灵敏;少女的眼睛是月牙形的,很清秀……每个人的眼睛都不一样。
鼻子是一个美丽的公主。她居于眼睛和嘴中间,地位是最优的。吃饭的时候,是她第一个闻到香喷喷的饭菜;鲜花初放时,是她第一个嗅到芬芳扑鼻的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