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动心灵的事800字记叙文
触动心灵的人和事
幸福是生生不息同时又难以触及的远一个美丽的人在黑暗中行走。那种孤独的感觉。即使在深切的热爱里面,我们也是孤独。
繁华落尽,如梦无痕,但那一件件触动心灵的人和事却永远刻印在了我的心里,让我永远铭记!
还记得那是初二的事,那天早上我值日,挪桌子时不小心扎进手里一个刺,由于位置比较深,经过一节课手已变得又红又肿,第二节是你的语文课,上课时我不断地摆弄着手,想让那个折磨着我的刺乖乖的出来,可刺却越陷越深,别人背课文时,你朝我走来,可当我发现时迹态你已在我身旁扮哗站了好久,我慌张的翻开书,看了看你,只见你示意全班同学停下,我心想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了,我低下头想着该如何应对,可你的做法却出乎了我的意料,你向全班同学借针,可只借到了一个曲别针,你用你那温柔,纤细的手拉起我的手,开始为我挑刺,可你怕针尖太顿扎疼我,于是就先在自己手上划了几下,我看着在你那柔嫩的手上留下的划痕,心灵深深地被触动了,除了母亲再也没有人像你这样细心,你的课我没好好听过,语文成绩更是一塌糊涂,可你的做法却让我这个被冷落的孩子感到了温暖,决定好好学习!
转眼间进入了初三,几次班级的语文成绩都是第二名,你那不服输的性格又怎会对这个成绩满意,你不在乎自己身体怎样,虽然每天要坐班到十点半,虽然每天有一百多份的批改任务,但你仍然一遍又一遍的帮作文不合格的同学修改作文,可换来的只是同学们的无尽埋怨,那天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再次听到了几个同学的抱怨,我刚要上前和他们理论,你却拉住了我,你告诉我:"宰相肚里能撑船,都是为了他们好,他们以后会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