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很多的事,很多事早已被我淡忘了,但是这件事却令我记忆犹新。
记得还是四年级的一节体育课。我与我们的同学赵淼发生了争执,我们两个最开始是唇枪舌战,接着对对方指指点点,最后竟然拳脚相加。老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们两个分开,可是刚分开,我们就又像两块磁铁一样冲到一起,老师像一块绝缘体把我们分开,然后让我们各自站在操场的一边面壁思过。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被他气得一口也没吃,一直恶狠狠的瞪着他,似乎眼睛要里要射出一道激光,给他一道穿伤。同学们纷纷过来劝我说:“你快吃点饭吧,别因为生气而绝食,再说你看人家都不生气了,可别把身体饿坏了啊!”我却像一个三岁的小孩,任性的吐出三个字“我不吃!”同学们看我这样都知趣地走开了。
到了下午,我感受到了饥饿的恐怖。从下午的大课间做操开始就开始不断的耳鸣,而且肚子不停的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