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六年级作文700字 篇1
在我记忆的星河中,有许许多多令我难忘的事,有快乐的、伤心的、酸楚的、感动的事,现在就让我挑一件我最难忘,最感动的那颗星星吧!
记得上月月考过后,老师开了一次家长会,评价完这次学习成绩后,老师开始公布班级成绩排名了,我的心怦怦地跳着,不停地搓着衣角,无法控制,我紧张极了。“第一名,小于;第二名,淼萱;第三名……”此时我恨不得让老师快点把我的名字念出来。前五名都念出来了,还没有我的名字,我大失所望,最后模模糊糊听到我排在第八名,我紧张地注视着坐在我椅子上的母亲的神情。母亲皱了一下眉,我的心情顿时跌入谷底,只能羡慕地看着前面五名同学上前台领奖状。
家长会结束后,我惊慌失措地坐在了椅子上,不停地写字,眼里含着泪水,使劲地低着头,不停地眨着眼睛好不让掉泪。此时我恨不得找个地缝藏在里头,我吸了吸鼻子,心里想:回家要挨训了。前桌小朱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异样,关心地问我:“你怎么了?”我掩饰着说:“没事,只是有点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