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700字1
天上的星星,总会有一颗最亮的,海底的珍珠,总会有一颗最大的,人生也总会有最感动的一刻,在我的生活中令我感动的事有很多,不过,那最感动的还是这件事。
那是六年级上学期,老师在一节班会课上进行了换桌,将他换到我旁边。“以后好好管他!”老师对我说,可我的心里是一千个不情愿,因为他不仅学习不好,行为习惯不好,而已喜欢给同学起外号,在同学们眼中就是个活脱脱的不良青年。
他坐我旁边,立刻向我挥手打招呼,我却连看都不想看,把头扭向窗外。他也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把手伸了回去。我还是不放心,于是又在桌子上画了条三八线,不许他越线,他还是没有反驳,向旁边移了移。“哼,”我心想“可能被我吓怕了,”同时又想“对他这样好吗?”最后还是决定就这样对他,给他来个下马威,让他以后不敢欺负我。
下了课,他拿出作业本,推向我,“给我讲个题呗!”他嬉皮笑脸的说。“不讲不讲,烦死了,”我不耐烦的说,“你也有不会的呀!哈哈!”他笑的声音震耳欲聋,让我对他又产生了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