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人,好的朋友会对你一生有所改变。要让大家成为朋友,使朋友的关系不断巩固,需要一种叫友情的东西去浇灌。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这句话就说明了朋友的重要,又说明了朋友的作用在于依靠,更在于相互依靠。“患难见真情,烈火见真金”这是我们对朋友的要求,同时也是判断友情真伪的一种标准;更是说明友情需要锻炼。友情,是人心中唯一不可替换的标识;友情,是天下最真挚的情感;友情,是金钱买不到的!
我有一个朋友,他和我从小在一起长大。因为他就住在我家的对门,所以我们俩玩起来很方便。
有一次,他到我家来,我们一起写作业。我们写了一会,我觉得很无聊,我便过去把电视打开了。一听到妈妈的脚步声,我便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过去把电视关了。这样过了几次,他有一点“吃不消”了。便劝我说:“隋承文,做事应该一口气做到底,不应该半途而废,去干别的事,你这样是不行的,应该写完再看,这样骗了别人也害自己迟早会被阿姨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