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一生都会有许多朋友,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而与朋友交往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也有小吵小闹的时候。这不,我与我的好朋友小A吵了一架,现在谁也不理谁了,不过经过这次吵架,我也明白了什么叫“友谊”。
“奇怪,我的钢笔呢?怎么找不着了”。我着急的找着我的钢笔。怎么也找不着了,急的我乱转,可最终还是白费力气,那支钢笔对我来说很重要,是姑姑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差点伤心的哭出来。
回到宿舍,生活老师吹哨了,我们开始睡觉,可我怎么都睡不着,一直在想钢笔是我放哪忘了,还是……起床的哨声也吹起了,我对小A说:“小A,借给我梳子用一下吧。”“行,在我枕头下,你自己拿,我去洗脸。”我下床走向小A的床,坐下来,掀起她的枕头想拿梳子,却惊异发现我的钢笔躺在她的枕头下。我愣在了那里,小A洗完脸走过来,看着我拿着钢笔,笑眯眯的说:“哦,这是你……”“行了,别说了,我知道这是我的钢笔,想用的时候告诉我啊!用不着用这个方法吧!亏你还是我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