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一种温静与沉着的爱,为理智所引导,习惯所结成,从长久的认识与共同的契合而产生,没有嫉妒,也没有恐惧。——题记
友谊如彩绸,我们共同剪裁,缝制成一件件绚丽的衣衫;友谊如油彩,我们共同调色,描绘出一片片美妙的景色。
友谊,是人生最珍贵的感情之一。古今中外不知多少名人用多少优美的诗句来歌颂与赞美过它。曾经有一位伟人说过:“得不到友谊的人将是可怜的孤独者;没有友谊的社会,只是一片繁华的沙漠。”朋友就是友谊的代言人。他们不曾嫌弃任何人,而用他们那宽大的心去容纳与接受别人。使别人能在他们的身上感受到友谊的温暖、关怀。
善待是松,高洁傲寒
善待是一条瀑布,飞溅着真诚的水花。善待他人是我们与他人相处的前提。俗话说: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我非常赞同这句话,只有善待他人自己才会被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