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八年级关于追梦的作文600字
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在青春的跑道上,朝着共同的目标而奋力奔跑。我们都知道:老师仅仅是一个领跑者,是否要跟上队伍,全看自己的速度。
“人生的道路上,有无数个十字路口。但其中重要的可能只有一两个。”作为七中的一员,我有幸与两千多名一同追梦的学子在同一个十字路口相遇,并肩向下一个更重要十字路口奔跑。
在这道路上,我频频看到即将抵到下一个十字路口的学长们晕倒在路上,却又顽强地爬起来,继续奔跑。看到他们深夜不息的灯火,我总觉得自己会在同一个地方晕倒,也许再也跟不上集体的步伐。就是现在,也有那么几次,我打了个趔趄,便累得不想再向前奔跑。但在人潮的涌动下,我停的下心灵,却停不下疲惫的步伐。只得再次鼓足马力,奋力前行。
在奔跑的过程中,沉稳的心态固然重要,但更好的跑姿也必不可少。我们在一次次“面皮”“油条”的伺候下,不断调整着自己的姿态,为练就更稳健的步伐而努力。或许有些姿态一时并不适合你,但坚持下去,时间会为你揭晓答案。
总会有一些学子,在奔跑的途中,停下脚步,拐进一些灯光昏暗的小胡同。或许,会有人把你找回来;或许,没人能注意到你滑向了无底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