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励志作文1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它或远或近,或真或假。而它往会与你保持一定的距离,让你自己努力去追逐。
人生在世,有许多事情需要你慎重的做好,一个梦想也需要你谨慎选择。当你为自己制定一个梦想时,你必须全身心的去追逐这个梦想。但人生的成功需要克服众多困难与挫折,当你被暴风雨无情的侵蚀时,你又会觉得这个梦想很远,需要你付更大的努力去追逐它。
梦想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它没有华丽的外表,也没有轰轰烈烈的过程,它来的悄无声息,它走的也无痕无迹。你必须要具有一双慧眼和一颗热爱生活的心,才能找到自己的梦想,并竭尽所能的追逐梦想。
还记得那个无臂钢琴师刘伟吗?他的一生坎坷多磨,但到了最后他却成功了。上帝收回了他的手,却给他安了一双最好的翅膀———梦想。他树立了自己的梦想,并不顾一切代价的去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终于在最后赢得了胜利!
在某些人眼中,梦想就是在一瞬间内的想法,并没有任何意义去追逐它。但他错了,梦想并非一日的努力所能换来的。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也许会有豺狼虎豹阻挡你前进的脚步,但只要在这条路上多走一步,你就会缩短一步与梦想之间的距离,就能多一分成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