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追梦的初中作文
追梦是个漫长的过程,而其间为了实现梦想,必然要付出许多。那么关于追梦的初中作文怎么写呢?下面是我给大家整理的关于追梦的初中作文,欢迎大家查阅。
关于追梦的初中作文(篇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有一个远大的梦想,并且它在未来有可能实现。我的梦想就是,医疗技术越来越先进,在未来治疗好更多癌症早期病人。
癌症是一种可怕的疾病,我的外公也因此而去世了。外公在世时,身体一直很好,很少看到他生病。但是,去年春节期间,他身体突然不适,连续几天到医院急诊治疗,最终被查出患了大肠癌,而且是晚期移。手术以后,就是一次次的化疗,一次次的住院,外公的头发很快变稀疏了,面色也渐渐变得蜡黄蜡黄的。那时,我就在想,要是有一种药,能治好外公的病,那该有多好呀!
可是,恶梦终究还是来临了,今年外公因病去世了。我在伤心之余,也希望能有更好的医疗技术,早些发现这类癌症疾病,这样的话,很多癌症在病灶初期就能够得到有效控制和治疗,我的外公也能享受更多的美好时光和晚年生活。
最近,我听说上海可能会引进世界上目前最先进的治疗早期癌症患者的医疗技术。我想,或许某一天,我们就不会为亲人得了癌症而苦恼了。我相信,只要不懈努力,在不久的将来,这个梦想一定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