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作文800字
那年春秋,像风,像雨,像雾,像云,伴随着我两年;那一年,我们随梦远航;那一年,我们伴梦高飞;那一年,我们一起追梦。
每每看到一张张奖状,每每心中一阵酸楚;每每听到那一句句表扬,每每心中一阵回忆。还记得两年前吗?那一年,我们的梦想绽开笑容;那一年,我们赢得了掌声。你,还记得吗?
还记得我与你一起站在升旗台上的那一刻吗?为了那一刻,多少日夜被遗忘,多少艰难被化解?你,还记得吗?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教室里,原来是熙熙攘攘的,现在却空无一人。我与你精心准备着六一晚会的节目——《沁园春雪》,可,不知道是我太笨,还是老天爷有意要和我作对,一遍遍练习,却只是一遍遍不尽人意。当时,我急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可能是因为天生的外形让我忍受非一般人的侮辱,所以上一次舞台,感受一次镁光灯的温度,享受一次灯光打在我脸上的感觉,毋庸置疑的成了我心中十年来的梦想。但,因为老师的固执,直到我在这个学校最后一年,我才实现了那样一个遥远的梦。但是,那样一份明明触手可及的梦想,却是那么脆弱,好像我一不小心就会将它打碎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