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世界
一个静悄悄的晚上,明月如钩、月光如水、繁星点点、星光闪闪,我坐在阳台上望着窗外的世界。
窗外世界的房子真雄伟、真高大呀!你瞧,这些摩天大楼错落有致、鳞次栉比;你看,那些深宅大院花墙镂空、灯火通明。房子上的灯火就更美不胜收了,它们一层一层的,就宛如一根五颜六色的金针把一幢幢大楼缝成了一幅美丽无比的景象。
窗外世界的大桥也是雄伟壮观的。长江大桥就宛如巨龙在长江上架起了气势宏伟的一道彩虹。桥下的河水也是特别美的,它们清可见底、银光闪闪。有时它们高兴,用水抚摸自己的秀发;有时它们又生气,不停地用洁白的浪头打着岸边的大岩石。
在这幽幽静静的深夜里。有巨龙凌空的黄花园大桥;有气魄雄伟的高楼大厦;还有流水淙淙的长江;还有五光十色的灯火……怎能不令人心旷神怡呢?
每当金色的光辉透过窗口将房间照亮时,新的一天来临了。我打开窗子,一股夹杂着树木清香的空气扑面而来,吹走室内的污浊,带来清新气息。
窗外,是两棵高大的榆树。春天来临,嫩绿的树叶悄然萌出,散发着香气。随着夏天的到来,枝叶变得婆娑而茂密,吸引着鸟儿在树上盘旋飞舞;叽叽喳喳的叫声,似一曲美妙的乐章,使人心旷神怡!每当秋天,满树挂满了嫩绿的榆荚,似一棵摇钱树,在风中发出沙沙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