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变了作文300字三年级
我眼中的爸爸变了
一直以来,我并不喜欢爸爸。
他在一家工厂上班,是一个普通的工人,每天按时上班,按时下班,风雨无阻。不知道他在单位怎么样,我只知道,爸爸在家沉默寡言,很少坐下来与我们谈心交流。沉默寡言的爸爸爱喝酒,一有空就和别人一起出去喝酒,而且几乎是每喝必醉。喝醉就去睡呗,可他却不去睡,有时候还爱乱摔东西。为爸爸喝酒一事,妈妈经常和他吵架,可爸爸一觉醒来全忘了昨天发生的事,弄得妈妈毫无办法。
看看,这就是我的爸爸,谁会喜欢这样的爸爸呢?
那一次爸爸又喝醉了,正巧同学邀我一起去公园玩,我问爸爸要5元钱。没想到,醉着的爸爸立即掏出了100元给我。我不要,100元,对我来说,可真不是个小数目。爸爸却执意要给我,还问我够不够。我想我被爸爸的举动吓着了。我忙说:“爸爸,我不去公园了,不要钱了,你睡觉吧。”然后,我回到自己的房间里,不想再理爸爸。不一会儿,我听见爸爸在外面哭,哭的很伤心。他哭着说:“闺女啊,爸爸对不住你!爸爸无能啊,不能给你很多钱,不能给你最好的东西,不能让咱们家过上好日子,你跟着爸爸受委屈了,爸爸对不住你啊,都是爸爸不好……”我鼻子一酸,忙拉开门,看见爸爸不停的边哭边捶打自己。我哭着扑向爸爸,抱住了他:“爸爸,我什么都不要了,你别打自己了,你是我的好爸爸!”我们父女哭成了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