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我觉得我的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长着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一双大眼睛,另外;还有两只大耳朵。爸爸的爱好是唱歌、喝酒、走象棋、打电脑。爸爸喜欢穿西装,爸爸还喜欢养鱼虾。
我的爸爸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市民。一天,天灰蒙蒙,天气暗了下来,眼看就要下雨了。爸爸正急冲冲赶着回家,爸爸看见刘老伯正在收水稻,爸爸看见了也顾了回家,忙走过去拿起扫把跟刘老伯一起收水稻。两个人可正忙,收了水稻,又把水稻装进大袋子,刘老伯忙得气喘吸吸。爸爸让他休息一下,让爸爸把剩下的两包绑住,雨下的可真不是时候,“哗啦”一声下起了大雨。爸爸没有让雨停住自己要做的事,爸爸把袋子绑住,又把水稻搬到没雨水的地方。做完事后,爸爸已成一只“落汤鸡”刘老伯让爸爸在他家里休息一下,等雨停后在回家。爸爸拒绝了,冒着大风大雨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已晕倒了。妈妈摸了摸爸爸的额头“啊,怎么这么烫”。等爸爸醒来,有好多人看他:有亲朋好友、还有以前爸爸帮助过的人。可真多,还有刘老伯也来了。大家都说我爸爸是一个最好的人,以后要向我的爸爸学习。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人。为自己想的少,为别人想的多。
==================================
我的爸爸长得较高,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