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悲伤的作文600字1
感性的人,总是很容易想很多,比如看待问题的角度,以及处理办法。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天生多愁善感,也爱胡思乱想,所以发生事情的时候,往往会很难过,不是单纯的害怕,而是因为自己顾虑太多,导致心情更加纠结郁闷。
就像之前发生的一件悲伤的事,就让我难过了很久。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早上我起的很早,吃过早饭就去上学了,因为前两天是周末,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而那两天又刚好父母休假在家,说要带我出去玩,我一听,开心的都要跳起来了,因为太久没有跟爸妈一块出去玩耍,我一下子就把作业的事抛到了脑后。周末自然是很开心的,我们一家四口,先是去了游乐园,然后中午一起吃大餐,有说有笑。其实,去哪里或是吃什么,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谁在一起呀,跟家人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是很安心的。
可是回到家,我才想起来作业还没写,于是熬夜加班,进入了疯狂的补作业模式,就连朋友陈陈打电话给我都没有听到。难过的就是在这里,因为几天之前,我们俩才刚吵过架,她也是想了很久,觉得是自己做错了,才下定决心,想要打电话跟我道歉,可是刚刚好手机静音,没有听到,而我又一直忙着写作业,没时间去翻看手机,到了很晚,困得不行,就直接睡过去了,于是,就这样错过了他的善意和好,而且还被误会是我故意不想原谅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