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怕孤单。所以,我总是不停地说话说话说话。我怕和你突然…完全没有话可以交谈、我怕你突然消失。每次、你很久才回短信,我总是会自己心里默默生气,想着,不理你了!再也不往那里走了,再也不要看到你了!但是……脚步习惯了路线…我、习惯了爱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在我心里占据那么大那么大的位置。别人都反对我们在一起,这是我唯一一次的坚持,虽然现在,我们,还并不在一起。其实、我真的很讨厌自己,我觉得自己不漂亮、身材不好、我其实最讨厌照镜子。我讨厌看到丑陋的自己。虽然,别人说我漂亮,说我身材好,但……我还是那么自卑。是的。真正的我其实很自卑。我深藏着的、汹涌无比的自卑。总是在我一个人的时候,疯狂的吞噬我。然后,我就会想到你的女朋友、想到别人说她清秀、然后就更自卑、更难过、更……心理扭曲。或许、我就是一个心理变态。每次用这个无人知晓的号写日志、总是…总是好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