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十一岁了。其中有一件事情令我至今终身难忘,回忆起来不禁掉下了眼泪。
那是有一天,我和丁博、赵世炀在风雨操场踢足球。忽然,我听到了“呯”的一声,一个东西掉在了地上。我急忙看了看四周,发现有一只山鸡掉在了地上。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了过去。它有着一双炯烔有神的大眼睛,又长又细的尾巴,五颜六色的羽毛,漂亮极了!这时,王老师和丁老师急忙跑了过来,把它抱起来,带到了体育室里。过了三分钟,便活活地死去了,这是因为它失血过多,这时,我不禁掉下了眼泪。
又过了一会儿,王老师和丁老师纷纷拿出手机,把山鸡拍了下来。我心想:早知道我也带手机了,就可以把山鸡拍下来留做纪念了。
过了一分钟,武子玉笑嘻嘻地说:“它可以清蒸,我最喜欢吃。”你的素质可真低啊!老师不是说过要爱护小动物的吗?你可别忘了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呀!“我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