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头埋进天空,想要去感受你留下的那份淡淡的忧伤。
――题记
仿佛在你离开以后,我就忘了我是谁,每天默默地看着天空,没有人明白我在想什么。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孤单,过去如此,现在亦如此,只不过你的离开让我平添了一丝忧伤而已。
你说你很喜欢淡蓝色,很喜欢在寂寞的时候看天空,很喜欢像猫一样静静的享受阳光浴,我抬头看你,慢慢地说:“猫?”我不喜欢猫,对它我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我对周围的一切都怀有深深的牴触,我想如果我是猫,也只是一只只想躲在角落里的不起眼的猫罢了。
我也曾经庆幸我还有你这个好朋友,但是现在你也不在了,空旷的阳台只有我单薄的身影在寒冷的风中孤独,不知道为什么,常常也会和你一样在寂寞的时候在天空里寻找慰藉。我们都是很孤独的孩子,被人们遗忘,即使某天有人会想起来,也只能摇摇头走开。我们又何苦去奢求哪怕一点点的关心呢?
你说过,蓝色代表忧郁,可你的幸运色就是蓝色,你想要改变吗?一定要走,可是你的确是换了一个人吗,到底两个人有什么不好,安静时一起看天,高兴时说说话,真的很怀恋那段时光,你呢?忘记了吗,你说我们是永远永远的好朋友,要一起哭,一起笑……( 昆山市张浦镇嘉丽美 - 嘉丽美文学 sz-yaxin. )
还记得我们最喜欢的那首歌吗――《一直很安静》,阿桑的歌总是令人感到悲伤,像我现在的心情一样,你离开后我总是整夜整夜的听,舍不得按下s键……
你知道吗,当你把所有的回忆带走,就像一片云似的轻轻的滑过时,我看到的只是永远属于天空的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