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有真情 作文500字1
爱是人间的春风,爱是生命的源泉,人间处处有真情。相信这句话是每一个人都深有感悟的吧。
有一次,我吃过晚饭,照常去沙池玩耍,身边是许许多多的单杆和双杆。“叮叮当当”,大哥哥们正爬着双杆,望着他们灵巧的身影,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向往。我觉得我也应该试试看。于是,我来到了最矮的一个双杆面前。
我学着大哥哥的样子双手捉住双杆,双脚一蹬,搭在了一根双杆上,最后用四肢把身体撑上去,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把身子使劲往上撑,撑呀撑呀,最后终于撑上去了,我喜出望外,在双杆上哈哈大笑起来,不经意间,我的手一松,“啪”,我摔了下来,随着一阵剧烈的疼痛,我失去了知觉。
当我醒来的时侯,发现我正在校医室里,医生对我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擦破了一点皮,下次可得注意点。”“那,是您把带来的吗?”“不,我没那个时间,是一位阿姨把你抱过来的,你从双杆上跌下来的时候她正好在你旁边。”“您怎么知道她不是我妈妈?”“很简单,因为她把你抱过来后马上就走了。”我看着窗外,天已经黑了,我感动得流下了泪珠。“顺便说一下,她帮你付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