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可欣人的一生中一定有许多经历:成功了或失败了。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一次,是那个下着大雨的星期二。
那是一个乌云密布的早晨,数学老师正在上面报考试的分数,听着一串串名词,从耳边飘过,我的心好像要蹦出来似的,“砰,砰,砰”跳着,“为什么?为什么还没报到我的名?会不会考得很差?怎么办?”突然,数学老师的声音一下子清晰地传入我的耳中,“沙可欣89分。”这声音仿佛一道魔咒,一直在我的脑中徘徊回旋。一瞬间,我脑中一片空白,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红着脸赶紧走到讲台上去拿我的卷子,感觉到同学们投向我的目光中,都带着嘲笑和轻蔑。我拿的卷子,一直坐立不安,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学,我快速收拾好书包,飞似地逃出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