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的我,今年十二岁,已经上五年级了,学习成绩还可以。虽然我是高年级的学生,但我有时候还是那么任性。我的身材有点胖,由于颧骨较高,所以眼睛显得有点小,我有一个向上翘一点的小嘴,胖嘟嘟的,挺好玩的。前几天,我们学校组织了军鼓队,因为没让我参加,我非常生气。我心里总想:为什么非得让瘦人参加,而不让我们胖子参加呢?是不是班主任老师太“偏心”。我心里特别别扭,为了这件事,我故意不搭理班主任老师,他上课的时候,提出的问题我都会,可就是不回答。那时候,我心里想:既然你不让我参加军鼓队,而让他们高高兴兴的去排练,我就要给你点颜色看看。下课的时候,班主任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找我谈话,我由于心虚,支支吾吾没说出个所以然来。现在,一想起那件事,我就想笑,真幼稚了,我那个时候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太任性了,今后我一定改掉这个坏毛病。
“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我常常把这句话放在嘴边,只要自己做错事不敢担当时,就大喊:“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其实,说这句话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是卒仔,明明敢做,却不敢当,这就是我。
有一次妈妈买奶茶给弟弟喝时,我吃了好大一桶醋阿!我当时生气的说了一句气话,我说:“为什么我没有!为什么他有,你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