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是每一个小孩子或青少年都有的。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他们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自己独一无二的脾气。因为这样,父母才没办法使用暴力去管教自己爱任性、爱耍小脾气的孩子。而我呢,和别人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我和父母不任性、不耍小脾气,一切我都按着父母说的去做。所以我和父母的关系一直都很好。
这件事,还是从我10岁那年开始。其实在我上小的时候也经常和父母发生矛盾。结果都是因为自己幼小,说不过父母而不服气的服从。在服从的那一刻,父母还会笑一阵,是嘲笑吗?不知道,我至今都不知道。10岁的那年的一天傍晚,我和妈妈又吵了一架,我那天真的是气昏了头——离家出走了。我去了姑姑家,并且不让姑姑告诉妈妈我在这,姑姑无奈的答应了,我心里也一阵暗笑,后来,不知怎么了,突然下雨了,姑姑告诉我:“你妈妈在到处找你呢!”我说:“没事,等明天雨停了我就回家。”姑姑说:“那好吧!”一会儿,爸爸又打来电话,说他是在医院。我还想:“没事到医院干什么?”也没在意。只等姑姑挂了电话告诉我,妈妈在找我的时候不小心滑了一跤。摔倒了,骨折了。姑姑话音刚落,没等她反应过来,我就已经冲出了家门,当时我内心的一切怨恨都忘记了。冒着雨来到了医院,湿淋淋的站在妈妈病房的门口呆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