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边看电视边看书,可是妈妈不让我这样做,便把电视给关了。我有点恼火了!便把所有属于我的书和本子笔笔全拿走!走进房间,顺便把门锁上了,可是,我没有把我的手机和风扇拿进来,不过,没关系!没有这些也可以很好!不就是这个晚上不听歌!这个晚上不吹风扇而已!怕什么!我可是恶魔!怎么会怕热呢!可笑!十分可笑!我想着在床上写作业来着,才发现我根本就没有这份心情写,总觉得好委屈哦!明明都已经放假了!
想着想着,眼泪又流了下来。我发觉我这几天的眼泪太多了!不想哭,可它偏要往下流!心中满是委屈委屈!总觉得,为什么大人就不懂得我们的心思呢?他们也当过小孩呀!也经历过我们这个年龄呀!怎么就不能在我们的角度上想一想呢?!这很难吗?你们总要我们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想问题!可是,你们都没有做到!要我们怎么做到嘛!
可是,转头想想,不就是不看电视嘛!干嘛要发脾气,这样想着,觉得此时的自己好傻捏~~抱着个枕头~流着泪,蜷在一起,头发凌乱,好傻,眼泪便不流了!可是,好热。又不想出去,没面子,倔强地太软弱了!坚决不动!管他热不热!睡着了就不热了!这样想着,便昏昏沉沉地睡着了。和周公喝茶去了!只是隐隐约约听到一两声的敲门声,管他!继续睡
睡着睡着,就听到爸爸在喊我的名字,说让我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