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初二作文600字1
“铃——”这熟悉而讨厌的声音终究还是响了,我费力地睁开朦胧的睡眼,新的一天开始了。
当闹钟第二次响起时,我极不情愿地穿好衣服,去卫生间清洗那张休息了一夜的满是灰尘的脸。洗漱完毕,等待着我的是那份是妈妈早早就起来为我准备的可口早餐。匆匆吃上几口后,便急急忙忙穿上外套,奔向补习班。
上午要学习的是奥数。面对那堆积如山的数学公式和那天书一般的竞赛题,我绞尽脑汁。虽然我的身体没有动,可思维却如地球般在太阳系内不停地运,一个半小时下来,不知道耗费了我多少脑细胞,累得我头昏眼花。
中午,匆匆吃过午饭后,又要去参加学校组织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我和几个同伴带上新鲜的水果和各式各样的礼品去敬老院探望老人。我们了解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等反面状况,也向老人们介绍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与学习。听着老人们给我们讲的他们年轻时的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我们的身心也从紧张中得到了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