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八年级有关亲情的作文600字
亲情无处不在,只要你细心观察,总会捕捉到它的身影,为此学校举行了,享受亲情摄影展,我可花费了不少苦心。
当天晚上,我就苦思冥想了一宿。可还是什么头绪也没有。第二天,因为作业多,就给忘了,一直到星期天晚上七点,才想起来,当即胡乱拍了几张,谁知星期一忘带了,可那一天我受了不少启发,回家之后,我急忙做完作业,因为妈妈怕破坏形象,所以负责摄影。可她又不会用这这老爸刚从香港买回来的触屏相机,没法子。我又花了一晚上教她使用。
周二晚上,终于可以拍了,老爸理了理头发,换了身衣服,可是小狗猪猪本来早睡了,今天却精神格外旺盛,双眼放光,豪无倦容,潇潇洒洒地从身上抖落下一堆跳蚤,猪猪还小,要人抱着,否则狂犬不已。了不得,爸爸刚把它放下,就对我怒吼,我连吼带骗,把它引入笼子,不一会儿它就知到上当了,怒火中烧,汪汪……叫了起来,我心烦意乱,把它解放了,我马上和老爸做好动作,妈妈刚想按快门,猪猪一个健步扑入老爸怀中,真是浪费表情,我又好气又好笑,重来我说一二三啊!先把猪猪放下,老爸照做了。可是好景不长,猪猪似乎对照相机有兴趣了,以为是给它吃的呢!,它双腿用力一蹬,前肢巧妙一伸,抓住妈妈双臂,后肢却插进妈妈口袋中,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把第二张照片给毁了,这下老爸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