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幸福作文600字 篇1
幸福就如一杯茶,只有苦在心中,才能品尝甜美。幸福就如一碗面,给予我温暖和美好。
在我觉得,幸福,就是活着,就是有人爱自己。人生如戏,却无法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最紧要的是活在当下,珍惜现在。有时,我真的幻想时光可以重来一次,带我去寻找自己的幸福,而幸福,就在身边,就是我有一个爱我的爸。
幸福就是亲情,而亲情就是烈酒,饮了就化作思念,不能分离,不能割舍,那一脉是剪不断,扯不开的。
那一晚,我今生难忘。我心痛,但那是幸福的心痛……
我还记得那是快入冬的秋天,我孤独寂寞的在家写着作业,那天下午,我和父亲吵架,因为赌气,他与朋友去离家很近的饭店吃饭,我没有一起,一直在家写作业,可我的肚子太不争气,一会儿就咕咕叫,我仍然没去找他。大约在二十二点,他回来了,我没理他,他却推开我房间的门问:“暄,吃饭了没?”我看了他一眼依旧写着作业,他也没再理我。但从他说话的声音中听出,他又喝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