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六年级作文 篇1
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教过我的老师有许多,但其中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曾经的语文老师——卢老师。虽然她现在已经离开我们很久了,但她给我的印象却深深地映在我的脑海中。
她,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嘴角边还有一颗黑黑的痣。我喜欢她,喜欢她的尽职尽责,喜欢她的无私奉献。
记得初入小学,我还适应不了小学的生活,上课老是不能集中精力听课,结果拼音学得一塌糊涂,爸爸妈妈也被我急得团团转。于是,每天,等同学们都放学回家了,老师便把我和其他几个学生留在教室里补课,她还拿来了香喷喷的点心分给大家吃。我们拿出错的一塌糊涂的作业本,老师开始一道道的给我们分析,还把白天讲的课又给我们大致讲一遍。我们学的很累,但我们知道,老师更累,所以没有抱怨什么。四点半了,卢老师的丈夫来接她回家,而卢老师说:“再等一会儿吧,我先把这几个孩子教会,不然他们跟不上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