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是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寒假结束了,我回到了学校,见到了老师和同学们,我特别开心!来,让我给你讲一讲我的老师们吧。
温柔而心软的语文老师
张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瘦瘦的,说话声音细细的,能把课文讲得既生动又有趣。张老师对我们很温柔也很关心。她经常帮我们打扫卫生,有的同学不舒服了,她会细心地照顾。她很少发火,总是用讲道理、举例子的方式来教育大家。因为她太温柔了,同学们都摸透了她的脾气,尤其是班里比较调皮的男同学,每次犯错了都会赶紧认错,只要同学一认错,张老师就算被气得够呛,也会原谅他。过年前,于国轩不小心把窗玻璃打烂了,同学们觉得这下老师可要狠狠处罚于国轩了。可是张老师只是很生气地批评他:“你看看,哪个班有这样的事?这么冷的天,你把玻璃打烂了,冷风一直吹,把大家冻着了怎么办?”
同学们私底下都说张老师最心软了,就像我们的家长一样,很护着我们。我们班的同学没有人怕张老师,大家都喜欢在课间围着张老师叽叽喳喳地说话。
严厉又亲切的数学老师
崔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她在学习上对我们要求很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