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作文600字1
她是我心目中是最负责任的老师,还是最严厉的又最温柔的老师,她就是我的班主任——齐艳芳齐老师。
齐老师既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又是我们的班主任。在我心中她是最公正的。她对每名同学都平等对待,不因为他(她)学习好,做错事就不批评;他(她)调皮捣蛋,做对事依然不去表扬。谁做对了就表扬谁,谁做错了就批评谁。
有一次,李晓明拿了刘哲的语文书。李晓明是我们班学习非常好的同学,刘哲在班上经常爱捣乱,喜欢搞点小恶作剧。李晓明这次就偷偷的把刘哲的语文书拿走了,准备和刘哲开个小玩笑。上语文课了,刘哲一直在找语文书,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就急切地问我看到他的语文书了吗?我和刘哲是同桌,我们俩经常一起使用语文书看书学习。后来,我们班一个不怎么“听话”的同学彭辉勇敢的向齐老师当众揭发了这件事情,齐老师当着大家的面批评了李晓明,并让他给刘哲道歉,归还了语文书;同时表扬了彭辉同学,肯定了他的正义作为,号召大家学习。
还有一次,那时我上一年级时,学校组织同学们打疫苗,我和班上的几个同学害怕疼不敢打针,齐老师就用温柔的语气对我们说“不用害怕,打针其实没有什么的,打针时你们多想一想最开心的事,勇敢一点就不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