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也很作文700字
1. 以"原来我也很
1.原来我也很不错
由于上课唐僧上身,嘴巴犯禁近乎忘禅,被老师请来了办公室。老师没有责骂,只是叫我写一篇题为《其实我也很不错》的作文,说是要忘却不是之处,寻回生活之美好,如此才能憧憬未来。
明明犯错,却叫我挖掘自己的“不错”?平时只知道自己很坏,爸妈说,老师批,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哪来的“不错”?唯有一改呆滞脑袋,我要好好想想,想想……
跟着该说说自己家里的情况。我不是一个怎样听话的孩子,但家庭的教育没有白费,我心里总还惦记着家人工作之苦,因此,我不能只搞破坏,毫无建树。譬如说,我记得爸妈生日,可我没对他们说生日快乐,只是递给他们一张写满祝福语的小纸条。我知道,我怕太直接他们反应不过来,其实自己也有点害羞得不像样。平时,我会收拾一下屋子,煮几个菜,洗洗碗,晾晾衣服,天气好时还会溜狗似的溜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