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也很重要作文600字
1、原来,我也很脆弱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我总是以笑脸对人,用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然而,那一天,我发现了自己原来也有脆弱的一面。
那是一个阴雨连绵的日子,我独自在家,看着窗外的雨滴不断落下。我的心情也变得沉重起来。我感到一股莫名的悲伤和孤独,仿佛整个世界都在与我作对。我想起了自己的朋友、家人和过去的经历,突然觉得自己很无助和脆弱。
我开始哭泣,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停地滑落。我感到自己的心在颤抖,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撕扯着我的灵魂。我意识到,原来自己也有不坚强的一面,也有需要保护和安慰的时候。
我打电话给我的朋友,向他们诉说我的心情和感受。他们给了我温暖和鼓励,让我意识到我不是一个人在面对这个问题。他们告诉我,每个人都会有脆弱的时候,但我们需要勇敢地面对它,去克服它。
我开始思考自己的生活和价值观。我发现自己过于追求完美和成功,而忽略了身边的人和情感。我需要更加关注自己的内心世界,去感受自己的情绪和需要。
通过这次经历,我意识到自己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也有需要关心和支持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