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没有选择放弃600字
望着餐桌上香喷喷的鱼,心里美滋滋的,因为这是我胜利的战果,这一次我没有放弃。我是一个心浮气燥的女孩,整天坐立不安,没有一点耐性。因此老爸想出一个办法来锻炼我的耐性。
星期天下午3点左右,我正在看电视,老爸突然提出要带我去钓鱼。我楞了一下钓鱼,可真是新鲜,说走就走喽,到了,我们拿着鱼杆放上鱼饵,准备钓鱼。但是我半天钓不到一条鱼,连续几次失败使我没了信心。哎……爸爸的鱼桶里已经有好多了,我的鱼桶里还空荡荡的,怎么办,天也快黑了,爸爸看我那着急得样子笑着说:"要有耐心,坐下来不要动,鱼儿们自然就会上钩了,我听了半信半疑,但也没有什么办法,只好死马当成活马医了,试试看吧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努力,我下定决心静下心来安静的等待。鱼儿果然上钩了,我钓到了一条又大又肥的鱼,可把我给乐坏了只要用心去做,耐心等待,我相信一定会成功的,一定这可是我劳累半天才悟出的道理的,没有受过磨难的人可不知道。
晚上回到家吃着自己胜利的战果,味道真是一级棒,这种幸福的感觉,又有几个人能体会到呢?就因为这一次我没有放弃,所以成功了,不要放弃,你一定会成功的,我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