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我没有胆怯
生活中,总有一些事让我们心生胆怯、踟蹰不前,我们往住被它们的表像所吓倒,看不到最后的风景,品尝不到胜利的喜悦,这让我再一次想起今年国庆期间的凤凰岛之行。
那天,我们一行人在凤凰岛湿地里游逛,曲径通幽,恬静安谧,让人沉醉。走走停停中,小路一转,前面一下子变得开阔起来,凤凰岛游乐场到了,欢声笑语冲击而来,但最不喜欢体育游艺的我踌躇了。伙伴们尖叫着冲向了一个叫“木板渡海”的项目,它是由一台高高的架子作为支柱,下面垂挂无数根绳子,绳子的末端系着一块块木板,大约有20多块吧,人要从木板上一步一步向前跨,最终到达终点为胜利。
最勇敢的璠璠第一个上了木板,她双手死死地抓着绳子,脚小心翼翼地踏上去了。一步、二步…突然,绳子剧烈地晃动起来,木板随之左右摆动,璠璠一下子掉了下来,差点摔倒。我一看,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妈呀,真可怕,万一这木板一夹,腿脚不受伤才怪呢。我是男生,万一掉下来,岂不被她们笑死?我就不上了吧。这时,后面的人催促我赶紧上架行走,哎,这不是赶鸭子上架吗?好吧,拼了!我双手抓住了绳子,脚试探性踏上了木板,身子一下子变得不听使唤,东一扭,西一晃,感觉就要掉了,我的汗不由自主向外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