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叫友谊?老人说,是帮你弥补缺失生命的亲人。妈妈说,是与你最亲近的人。我说,友谊就是你和我。我们在一起,胜于天。
犹记得,烈日炎炎,很是宁静。窗外的蝉今日竟也消停了不少,一副宁静祥和的气氛。教室里的我大煞风景,慌乱地寻找着数学课本。嘴里也不消停:“该死的的课本平时这么碍眼,现在却不知道死哪去了。谁不知道六二的数学老师威风凛凛啊,要是让她知道了只那眼神就够我死几回的了……"也许是我的声音太大了吧,引得下课玩耍的同学纷纷驻足观看。有幸灾乐祸者,吐着长舌头叽叽喳喳地说着,相比之下,那些摇头耸肩的同学显得太可亲——即使是装的。我懊恼地坐在座位上,等着“悦耳”的铃声响起。“喂!”你冲我吼一声,二话不说的将你的课本向我扔来。我有些怔,看着数学课本在空中划为一道美丽的弧线。“你用吧!”你十分潇洒的说。我竟无言以对,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机械的吐出两个字:“谢谢。”
铃声并不等人,老师迈着轻快的步子走进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