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清源山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们全家来到了风景秀丽的清源山,向登山单位出示了爸爸公司发的登山卡后,我一吹口哨,大家便飞奔了起来,一开始,爸爸遥遥领先,暂时拿住了第一,妈妈排前面第二,我呢?虽然是落后了一点,可我还是不甘示弱地追了上去,突然,我被一块石头给拌倒了,重重地摔在石梯上,我急忙拉开裤腿,发现伤口上已经流出了血,“幸亏我有带‘创可贴’”,我自言自语地说,便把它贴在了伤口上。我尽力忍住疼痛,站了起来,我慢慢地走在石梯上,过了一会儿,好像是精力和坚强给了我力量,我就觉得不痛了,活动自如,快速地飞奔……,“冲啊,冲,勇往向前冲!”一下子,我就超过了妈妈,把新目标索定在爸爸身上,可我爸爸是个极难对付的人,每当我快追上他时,他明显快加速,让我哭笑不得,但过了一会儿局势改变了,他急着想上厕所,没走那么快了,就在这时,我如同一只火箭飞快地冲了上来,超过了他。
最终我胜利了,我拿出了在家我自已制作的红旗举了起来,在山顶目上高呼:“我胜利了!”
今天的爬山旅程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