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作文600字邻里
万物都有一个家。鸟儿的家是巢,树的家是土地,云的家是河流,风筝的家是蓝蓝的天空。他们都能在各自的家种找到快乐和温馨。
我也一样,我也有一个和他们一样的家。虽然只是个用砖块所铺成的。但它所装的不是空气和灰尘,是人间的喜,乐和人间的温情。这种温情可以使我从悲痛中走出;使我失落的时候给我动力;它可以把幼小的我走到长大,懂事的我。
一个在外工作的男人。工作了一天,头昏脑胀,此时对任何事都是没兴趣,看到什么都打不起精神。好象工作把他的精力在一天之内全部都抽干。此时,他想到了一个地方。那就是他的家。
他知道,只要回到了家。他才会摆脱现在的种种,才能使他从疲倦中走出。因为家里有和蔼可亲的父亲与母亲,关心爱他的妻子,和天天盼望他回家的心肝宝贝。家里的一切东西都能使他感到温馨与幸福。也只有家才能给他温馨与幸福!
贝多芬是一个孤独的音乐巨人。虽然他有许多知己与朋友,但是他却没有一个温馨的家。他的侄子不把他当作一个长辈来看待,根本视他不是自己的亲人似的。这使贝多芬的心灵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他是一个名人,却因残疾而被人所看不起。经常受到他人的冷落。因为他没有一个完全的家来支持。更没有温馨和幸福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