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话题的作文600字
那段时光如记忆的碎片,终埋入岁月的纹路里消失不见。而那些逝去的日子却在记忆的长河中沉淀下来,让回忆悄悄地开在温暖的黄昏。
下西州,折梅寄江北。
窗外雨声淅沥,天气有些忧伤。我闷在屋子里无所事事,正瞪大眼睛与白墙面面相觑时,门外寄来给我的包裹。我挑眉,用手掂量了一下份量,倒是挺沉,要问寄者谁,属六年回窗他。心绪有些复杂地撕开包裹,一下子裸露出了一摞书,我不禁微怔,她倒还记得我爱书如命。
仿佛耳畔又是连绵的雨声,眼前终浮现了那上面书的封面,覆着在上面塑料薄膜的淡淡光辉,以及朵朵凄艳的红梅在问:还好吗?
单衫红,双鬓鸦雏色。
阳光媚矣,小舟漾波,红袖添香。我划桨划得累了,干脆撂下双浆坐下。偷一会儿懒,她似乎还未察觉,只是奋力地挥舞双臂划着。阳光为她的发丝裹上暖色,又流转于她白皙的侧面,为那半透明的五官棱角抹上淡淡的红云。忽然,她一回头,我偷懒被抓个现行,她愤怒地撩起水向我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