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优秀作文1
在那个繁星点点的夜晚,我好像站在那繁星的海洋中,仰望星空。
——题记
小时候,我就对天空的好奇心很强,常常想伸手去抓那些一闪一闪的小星星……这时,我仿佛忘记了一切,忘记了自己,只呆呆地望着那美丽的星空。
天空中,千千万万颗晶莹的星星如同那一颗颗闪闪发光的钻石般镶嵌在玉盘中。又好似一盏盏明亮的灯笼挂在浩瀚的天空中,那些可爱的星星们它们好像在冲我眨眼睛,对我发出友好的微笑。那些星星星罗棋布的点缀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如果用一根根细线把它们串连起来的话,那就变成了一张亮晶晶的蜘蛛网,每一颗星星都仿佛在讲述着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
它们就像我们的追梦人一样,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梦想就我们所见的星星一样,有的人这一生一直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奋斗终身。正是因为他们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也坚决不肯放弃的精神使自己的梦想增添了许多光彩。使那颗星也明亮了许多,而且又大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