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那个叫星儿的女孩,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
曾经,我和她一起数星星。夜晚,天气很晴朗,凉风徐徐的吹着,很是舒服。天空中有好多星星,好似一双双眼睛眨呀眨的,真是俏皮。我和星儿就趴在窗前数着那一双双俏皮的眼睛。那时,她还开玩笑地说:“以后要是我们分开了,你看着星星就会想到我了,就不会感到寂寞了。”“怎么会呢?我们怎么会分开?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们要一起慢慢变老,再一起数星星。”我憧憬着那美好的未来。
但是,没过多久,我那些对未来的憧憬彻底打破了。我和星儿再也不可能一起数星星,在也不可能一起慢慢变老,再也不会再次见面了……
那时,大约是两个月后,星儿休学了,阿姨告诉我,星儿出了车祸,现在在昏迷中。听到这个消息,我的脑海中一片空白。等我缓过神来,才想到我应该去陪星儿。
来到医院,那种白色令人窒息,刺鼻的药水味扑面而来,我的心紧紧地抽搐了一下,星儿一定不喜欢这里。
以后,我就天天放学来看星儿,跟她讲学校里发生的事,我相信,星儿总有一天回醒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