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初三作文
当我仰望星空,思绪如流年一般洗涤着我的记忆,才话别一瞬间,就成为了高中的学生,当我们踏入校园,呼吸着泥土的芬芳,朝阳的气息,转身望去已经在求学的道路上行走了九年,这九年带给我们的回忆,当回头发现同桌已经成为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时,才明白这些时光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每当夜深寂静之时,总是在月影的陪伴下,开始自己的成才之路,再也不是那个急躁、冲动的愣头青,会做事认真分析了,会主动承担责任了,逝去的流年,成熟的青颜,岁月的痕迹已经化作一缕哀愁,陪伴着随风飘散的枫叶,消失于朦胧中……
一季花开,一季花落,不知错过多少的梦,人生亦如一场梦,梦醒时才会发现原来又是一个朦胧且遥远的梦,当我们梦醒时,早已不知淌于多少热泪于梦中,现实是残酷的,回忆是无法割舍的,当我们已经长大回头才会发现最难忘记也是最易忘记的是自己的青春,人生如纸,本无色彩,但当我们挥笔之时,才会发现美丽的七彩,错综复杂早已交织为一副灿烂的风景画。
往事怎能回首,忆往昔,挥笔写青春,谈笑风生,倚马万言,彼此之间,斗学、斗才、斗艺,怎奈流年无意,时光匆匆,无人知晓,梦里花落为多少?残阳如血,你我如墨,执笔无悔,书画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