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从什么时候,我开始变得爱哭了,但小时候的我也喜欢哭。我知道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但这又有什么办法呢?谁叫我是一个爱哭的孩子。
在一天晚上的晚自修,有两位同学打闹,居然是泼水,我也是拿他们无语了,没必要干这种事情吧!我还是离他们远点儿好了,免得泼到我,但又能远到哪去呢,我就坐在那位同学的前面。
我正打开英语错题本,没想到,有一位和他一起打闹的同学,他水杯里的水竟然泼到我的本子上了。我气得一下瞪了他一眼,又向他吼了一句:“你干嘛啊!”我气得哭了起来。
我两只手撑在桌子上,眼泪不争气地流下来,心里满是愤怒。我怎么会那么倒霉啊!我有没有招惹他,他也没必要这样对我做吧!我真的很烦诶!
我的同桌回来了,她看到我哭了,于是马上问我:“同桌,怎么了?”我知道她是怀着一片好意,但我生气的时候就是不喜欢搭理别人,于是我就一直哭一直哭,她可能又发现了什么,她又问:“这个是谁搞湿的?”我指了指那个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