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自从上初中以后,我的烦恼,便像那天上的星星,怎么数也数不完。
“诶呀,你怎么数学考那么差啊!你看看我老板娘的女儿,她那么厉害,我说,你怎么就不能向好的方面学习呢?我怎么就有你这么差的孩子?看看别人家孩子多好”妈妈又唠叨了。
我知道,妈妈这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可是,为什么不考虑考虑我的感受呢?我真的尽了我所有的努力,我如果有题不会做,我就会多做几遍,可是我的数学成绩还是平平的。无论我考多少分,她也是不会满意的。
六年级时候,我数学考了个97,我很高兴,回家便告诉妈妈,妈妈听到后问我:“你们班最高分多少分?”“100。”我答道。“你已经算很差劲了,你看看人家,100分,为什么你就是不听妈妈话呢?偏偏要和妈妈对着干。下次考个一百分回来。”妈妈说完,便转身去忙她的。我伤心透了,为了这九十七分,我可是复习了好久的。
初中之后,她天天唠叨:“你看看我同事的儿子女儿,哪个不是成绩好的?就你,让我丢死脸了。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我当初要生了你。现在想想后悔死了。”我已经在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学习,去学好。她总是拿别人家的孩子和我比较,有时候我甚至变态地觉得,我不是她女儿,只是她争光的一个工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