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注定要经历风雨,也经历阳光彩虹。悲喜也好,苦乐也罢,不曾幻想会有一帆风顺。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烦恼的事真的太多太多。
说说我的学习。在学习上谁都想成为学霸,谁都在拼命的学习,谁都在认真的听讲,可是我总是有的科目考不好,总会被班里的学霸甩下一大段。因此,回到家中我都不敢向妈妈讲实情。不是被妈妈关在房间里教训,就是被爸爸数落,总而言之,我的耳朵都听出了茧子。日子真的不好过。我烦得不得了。
再说说在班级里和同学们相处的事也是烦透了。就拿左右的两个同桌来说,本来我们相处得非常好,可是他两就是让我烦心。上课的时候,我想认真听讲,可是他俩非要和我说话,不是扯我的衣角,就是拿我的橡皮;不是做鬼脸,就是向我扔纸团。哎!拿他俩真没辙。
还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觉,不是失眠,就是做噩梦。有时候还会被梦中的情景惊醒。这样一来,早上我常常起不了床,有时候还迟到。妈妈有时候守在我的床边也无济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