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信心作文600字1
那年,我跌到了谷底,但让我因此遇见你,你的顽强,你的坚持让我重拾信心,攀至顶峰。——题记
天气愈加寒冷,我的内心也愈加冰冷。心中的阴霾挥之不去,使我更加的迷茫。
接连几次的小考失败,让我跌至谷底。站在继续努力与放弃的边界,我陷入了困境。
清晨,我睁开疲惫的双眼,起身慢悠悠地走进了浴室。望着镜子,我看到她脸上毫无活力,颓废的样子让我不禁一颤。明知道镜中的她便是熟悉的自己,可我此时却感到异常陌生。
独自来到后院,一株在墙边的藤儿引起了我的注意。走近仔细瞧后,我才发现这株歪七扭八的腾飞而早已毫无光泽,勉强地趴在墙上,支撑着它瘦弱的身躯。“生长在这阴暗的墙角又怎会茁壮成长?”我暗自想着,随即快步走回家去。
那便是我第一次遇见了你——藤儿。
再次步于后院,蓦然回首,我意外的又发现了那株藤儿。枯黄的叶子在凛冽的寒风中打颤,唯一支撑它的便是它那紧紧抓住墙角的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