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自信
不少人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缺乏自信,在这里我要把一句话送给这样的同学——自信都是自己给自己的,有了气势有了恒心,不怕没有自信。
或许如今的你对生活已毫无信心,认为对于未来、对于人生,前途与命运已经看不到任何的希望,但是,不要灰心、不要放弃,古往今来,无数名人曾经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它启示着人们:自信使人的双眼炯炯有神,赋予你不竭的动力,懦弱与自卑会让人缩手缩脚,止步不前!
著名的美国总统罗斯福曾经是一个自卑、胆怯、对生活失去信心的人,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的体质薄弱和先天性的残疾。未来在他眼中毫无光明,后来他读到一本书,其中有一段文字深深地感染了他:?人们虽然不能选择自己的身体与相貌,但是不要灰心,不要气馁,后天的努力与自己的信心会如一盏明灯照亮你自卑的心房,并且永驻心中!罗斯福深受感染,仿佛得到了重拾自信的良药,最后努力学习、读书,终于变成一个坚毅、大胆、乐观的人。他不仅克服了先天的缺陷,也练就了强壮的体魄和超常的本领,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最有作为的总统之一。
或许我们总会寻各种各样自卑的理由放弃自己,但请相信只要你放下包袱,努力拼搏,就会创造不一样的人生,重拾自信,成功就在不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