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突然很时尚啊,头像网名空间什么东东的全部清一色非主流。唔,可自己怎么长的不像非主流的呢?啊啊啊,与某人相比,我显得极其自卑,套用樱桃小丸子的名言,我和某人比起来:就像蚂蚁放屁一样渺小。
自卑自己的成绩为什么总是那点屁分?别人成绩总是勇往直前[注: 勇敢地一直向前进。],而自己的却是勇往曲前?
自卑自己的运气。每次心血来潮[注: 来潮:潮水上涨。指心里突然或偶然起了一个念头。],想看电视或玩电脑,但最后的结果是每次都被老爸大人发现、我冤死!我不看不玩的时候,您老人家是在蹲大便还是在瞅美女?
自卑自己的身材为什么总是缺胳膊少腿的?
自卑自己每次洗澡时热水器都不灵,而我的老爸大人一降临,它就立马乖乖听话。oh my dear!这太打击我的自尊心了!
自卑ed 自卑ing重来,照旧。重来,照旧……
呜呜呜呜呜,我甘愿做屈原去投尼罗河,我甘愿去做高斯去偷比例,我甘愿做孟姜女去哭长城,我甘愿做祝英台化为碟…….
“嗨,在哭下去全世界都要被你这雷声out了”老丫丫一边迅速移动着小碎步一边像贼人一样笑着。顿时,我做了一个超极其的悲愤想法;我此刻超崇拜黄继光大叔欸!我誓死抱着老丫丫不放(就像就像抱着炸药包),“大大大姐,你求死也不用找人陪葬把?”
砰!game over了
第二天早自习,我俩同时出现在教室里,俩人头顶一边一个鸡蛋大小的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