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要竞选的是班长。我热爱集体、团结同学。但我也有许多缺点,上课爱说话,不爱听别人对我的劝告。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帮我改掉这些坏毛病。在班里,我不算是最好的,但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是最努力的。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提高大家的学习成绩。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变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当这个职务。 如果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都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 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我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最后,我真诚希望大家能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同学们,请为我投上你最诚挚的一票。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