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张梦涵,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黑黑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虽然不大,但是很有灵气,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小嘴。
我很喜欢画画,我学画画已经整整两年了,这两年我过的开心的很,没事的时候我就拿起画笔在本子上勾勾画画,一会儿画出了一只哈巴狗、一会儿画出一头小奶牛、一会儿又画出一只小白兔。慢慢的一幅又一幅的画堆积如山,感觉都可以拿这些画摆出一座楼。有一件事让我记忆深刻,就让我和你们说一说吧!有一次,学校组织四年级跑步和美术比赛,老师要开始选人了,在班级我跑步并不快,我并没有被选中,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认真的选拨后,选上了一些优秀的小选手,然后就开始选美术选手了,老师说:“咱们班谁画画好,可以报名,其他的同学可以好好想想,在平时画的好的同学也可以主动报名,参加跑步的同学就不用报名了。”老师的话音刚落,不知是谁起的头在下面小声的念着我的名字,接着一个又一个的同学喊着我的名字,一个比一个大声,老师知道同学们都在推荐我去,老师问我你要不要参加时,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就脱口而出:“我参加!”等所有的人都选好时,我还没有从兴奋中反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