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作文600字1
微笑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动作,真因为它普通,生活才需要它。
——题记
微笑是什么?是你能给予他人最好的礼物,用金钱是买不来的。
生活需要微笑。有这样一个>故事:在公交车上,甲先生踩了乙先生一脚,但乙先生却没有生气,反而给甲先生一个微笑,正是这个微笑改变了事情的结果,甲先生被乙先生的微笑感动了,他一下子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连忙向乙先生道歉。事情就这样被一个微笑解决了。还有一个故事同样发生在公家车上,同样是一个先生踩了另一个先生的脚,但这两个先生却为这件小事斤斤计较,被踩的先生说:“你眼睛长在口袋啊,我这么大的脚,你没看到啊,还踩了我,赶紧给我道歉。”另一个先生说:“你的眼睛才长在口袋呢,我怎么大的人走过来,你脚还放在哪,分明是想让人踩嘛,而且说话那么没素质,你叫我给没素质的人道歉,我不干。”被踩的那位先生说:“谁没素质呢,再说一遍看看,看我不撕烂你的嘴。”??可想而知最后的结果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