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微笑为话题的作文600字一
在一个晚上,一个闪电划破了城市的寂静,就一会儿的功夫,外面已经是风雨交加,不幸的我偏偏在这时候发起高烧,迷迷糊糊地,妈妈也顾不上那么多,穿起高跟鞋,背着我就往外跑。
雨打在我脸上时,我才醒过来,只看见妈妈模糊的背影。那时寒风呼啸着,我只顾着自己不停地喊:“妈妈!我冷,我冷。”妈妈转过头来,忍着风雨的折磨,微笑着说:“乖儿子,马上就要到医院了,忍忍吧。”妈妈只顾着跟我说话,没注意到脚下有块石头,妈妈摔倒了,我呢?正好压在妈妈的身上,我赶忙从妈妈的身上爬起来,只见妈妈的衣服湿透了,浑身是泥土。“乖儿子,没摔着吧!”妈妈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泥土说。
“没有,妈妈,我……咳……咳……自己走吧。”我说着还不停地咳嗽。妈妈故意装作生气的样子,说:“看!你还在发烧呢,快让妈妈背,要不妈妈就不爱你了。”我强忍着泪,又爬到妈妈的背上,说:“妈妈,我以后不惹你生气了。”“这才是我的乖儿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