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个微笑为题的600字作文一
在生活中,我们难免有时高兴有时悲伤,高兴的时候,我们也不必压抑自己的感情,该笑时就笑,让自己充满信心,乐观向上。
在这个多彩的世界里生活,在失败中体会到了人世间的酸甜苦辣,在成功里找到让自己继续前记得自信心。现实社会里,微笑是人间最真实的语言,失败时给自己个微笑,让自己更深入了解自己,在这次失败中看到自己的不足,在下次避免重蹈覆辙,这样似乎每一次失败在生活中起了重要的角色,现在失败的越多,以后所造的失败就越少。在平凡的生活中我们遇到了挫折,当我们望一望身旁的人,也许我们就会感到心中有一点欣慰。
在我们身边不缺少一些佼佼者,他们是成功的代表者,但谁又知道他们生活背后有是遭到了多少挫折和失败呢?爱因斯坦4岁才会说话,7岁才会认字,老师给他的评语是反应迟钝、不合群、满脑袋不切实际的幻想 。他曾遭到退学的命运,在申请苏黎世技术学院时也被拒绝。
这些为人类做出微带贡献的科学家,从小资质就没有其他人高,平庸的资质让他们在生活中注定要遭到更多的失败,以至于他们在无数失败中成长,在无数失败中纠正错误,最终都走向了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