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秋的作文600字【一】
秋天,一个收获的季节,十月,一个劳动的时期。我的家乡,一个无名的村庄,现在一定弥漫着一种勤劳的气息,景色也一定很美。
我看到了!看到了!金黄的麦子成熟了,一望无垠的高高的麦穗由醒目的绿变成醉人的黄,可见它们都经历过了什么。站在麦地边缘,向远望去,秋风吹过,麦子的头都歪向了一边;清风吹过,麦子婀娜多姿,可谓抚媚极了;强风吹过,麦子变坚强了,不屈服于风,绝不倒下。这是一幅多么和谐的画呀!这样我真切的感受到了秋天的到来。
秋悄悄的无声无息地走过田间。看,玉米了开了怀,高粱笑弯了腰,远远望去,秋风拂过,那一片片庄稼,好像翻滚着的千层波浪。五谷飘香,人们欢快的笑声在农田的上空回荡,收割机不停地叫着,好像正在替农民伯伯们高兴呢,更为农家的丰收增添了许多气氛。
秋天不仅仅是个收获的季节,还是一个多雾的季节。
正所谓秋高气爽,晨雾唤醒了人们。秋天的晨雾看不清,摸不着。秋风将雾吹在人们的脸上,冰凉凉的。秋雾打在树叶上,结下的露珠滴打在脸上,舒服极了。
天高云淡,高远的天空镶着朵朵白云,如同一匹绸缎,典雅又不失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