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来了优秀作文
暑假结束了,在不知不觉中空气里开始弥漫桂子的香气!渐渐的,它把夏天的脚印轻轻涂掉了。我抬头望着碧蓝的天空,它就好像一棵硕大的蓝宝石,似乎掬一捧蓝天就能洗脸!再看看那被蓝天映托着的太阳,也变得更红更娇了。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香香甜甜的,叫人迷醉。秋天来了!于是,秋风好像顽皮的孩子在田野里打滚;又好像奔驰的骏马在小路上奔跑。
金黄的稻穗显得十分饱满,低头弯腰,就好像是谦逊的老人。蝉的声音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想:他们一定是度过了一个过于热闹的夏天,现在需要休息了。向日葵也成熟了,脑袋不再跟着太阳转,而是低垂下来,看起来就如一个知识丰富的人在思考问题一样。我走在田间,不时闻到野菊花的清香,牛儿羊儿都在悠闲地吃着草,比夏天都肥了许多。
走进果园,我立刻就被果实的香气所吸引了,这里的景象令我目不暇接。那苹果已变成了鲜红色的,又大又红,就像胖娃娃的脸蛋,一阵秋风吹来,苹果好像在说好冷呀,难怪秋风要给苹果换上红棉袄;那葡萄早已披上了紫袍,晶莹透亮,就像一颗颗水晶似的,可爱极了!从果园向远望,你将会看到那丰收的山坡,一棵棵玉米都举着红缨,好似举着胜利的旗帜,在宣告秋天的丰收;高粱红着脸笑了,唱着欢乐的歌,等着人们把它带回去酿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