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作文600字篇1
在不知不觉中,凉爽的秋天来临了。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辛苦劳作了一年,终于得到了回报。在硕果累累的果园里,红彤彤的大苹果高挂在树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黄澄澄的橘子又大又圆,好像一个个玲珑小巧的灯笼;石榴咧着嘴笑,露出了红宝石般晶莹的籽;亮晶晶的葡萄好似一串串闪闪发光的珍珠,又仿佛一颗颗透亮的玛瑙。果农在园子里摘水果,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秋天,也是个芬芳的季节,是菊花开放的季节。“待到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深秋了,别的花都已经凋谢了,菊花却开着美丽的花朵在阳光下散发着清香。你看,花的颜色红的似火,粉的如霞,黄的赛金,白的像雪,朵朵盛开,五彩缤纷。秋风一吹,她们像一群小姑娘在翩翩起舞。细看,每一朵花显得更加美丽。花瓣细长细长的,微微向上翘起,花瓣的末端弯曲着,呈球形。微风一吹,那白色的菊花就像一双双嫩白的小手和我们打招呼,向我们问好……
秋天还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最迷人的就是秋天的夜晚了。夜,静悄悄的,阵阵晚风吹送着潮湿的青草气息,树影婆娑,醉人的花香沁人心脾。秋风习习,落叶萧萧,带来了无穷的秋意,泡桐树的落叶把地面染成了金黄,它的枝条上只有几片叶子了,它把全部秋色都献给了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