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陇西——天水和兰州之间。陇西是一个很可爱的地方。
陇西有许多小吃:荞粉、凉皮、旦旦面、擀面皮……这些食物各有其味,分外好吃。
陇西也有许多旅游景点。给大家介绍一番我喜欢的景点吧。
先说说美丽的仁寿山吧。从后门进去,是一个广场,广场很大,仿佛望不到边。往前走,靠左是一个高大的亭子,亭子有三层,绕三个弯才可以上到顶层。我和爸爸、姐姐上到第三层,爸爸给我俩拍了照。我看了一下照片。哇!爸爸拍的照片好清楚,!爸爸在我心中成了技术最高超的摄影师!欣赏完照片,我扶着栏杆,又向远处眺望,看到的东西非常小非常多,像是所有东西都钻进了我的眼球里,也就是说山下所有的景物尽收眼底。
下了亭子,我们又往前走。看到一个牡丹园,千姿百态、五彩缤纷的牡丹花开得正旺。开心驻足一阵后,下了台阶继续往前走,看到了两个大门。我们先进入右边的大门。一进门,就看到了右边一座金碧辉煌的雄伟大殿。大殿前面有许多美丽的盆景,左边是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