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似一双无形的手,推开爱的大门,让你看到爱的温暖,父爱如温暖的春风,温暖着我们的心头,父爱如雨天的伞,为我们遮挡生活中的坎坷和困难,父爱无疆,父爱无际,他伴随着你走过了一路风雨人生。
常常想起那件至今记忆犹新的一件小事,一件我想起就会心里感觉酸酸的小事。那次,我带了10元钱去学英语,因为钱比较多,妈妈一再的嘱咐我不要乱花钱。妈妈很不放心地送我去上学,一路上还是不忘叮嘱。不出妈妈所料,放学回来,我的包里只剩下了5角钱了。妈妈看了,顿时勃然大怒,我想解释,但看着妈妈那张充满怒气的脸,我便乱了方寸,那套编好的话也早忘得九霄云外了。受到了一顿痛斥,我闷闷不乐。一晚上什么事也不想做,早早地一个人躲到卧室里,上了床。想着白天发生的事情,心里很是烦恼,不住地埋怨着妈妈不分青红皂白的责骂。因为心中有怒气,想着想着,我竟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乡。不知什么时候,我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个黑影轻轻地走到我的床前,帮我盖好了被子,口中不停地轻声叹气,看了看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