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神笔马良”他生得眉清目秀,帅气的脸蛋,嫩白的皮肤,酷似新月的眉毛下闪烁着一双透着生机而又炯炯有神的眼睛,这就是我身边的“神笔马良”——王辉。王辉是我们班的宣传委员,每期黑板报可都是由他负责的。正是由于他的认真执著,每期黑板报评比都是令人称心如意的。这可少不了他的功劳呢!每次看他画画,你会发现他看上去好像心不在焉似的,其实他可认真了。只见他这里一挥,那里一笔,用不了多大功夫一个栩栩如生的花朵就“诞生”在了黑板上,同学们看了都赞叹不已。有的说:“王辉,真棒!”有的说:“真是太像了!”还有的说:“什么时候你也能教教我啊?”??听着众多赞美,他可一点也不骄傲。每一遍画好以后,他都会从椅子上跳下来认真地看一下,一蹙眉,我们就知道他下一步要干什么了——大概是他觉得哪里不满意吧,小手拿起湿抹布轻轻一擦,再重新拿起一旁的粉笔一笔一笔认真地画着,直到满意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