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语文、数学、英语…”老师把卷子一份份发下来,我的心情却一次次的失落。这次考试我考得太烂了,当我看到我的成绩时,我的心情一下子从%100下降到%1。英语、政治、地理下降了,这充分的说明:我退步了…而令我感到特别愧疚的是﹍﹍那个承诺。
这次,我败给了我自己。但是,我明白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真正含义。书,不是短短几天就可以读好、读完的,它是靠我们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所以,我们要在平常认真听讲、努力学习,而不可以临时抱佛脚。如果我们平时不认真听讲、努力学习,就不会取得优秀的成绩;如果没有取得优秀的成绩,父母就不会高兴,反而会伤心。如果我们还爱自己的父母,就应该让自己的父母高兴,而不是天天为了自己担忧。我们应该这样做,因为﹍﹍报答。
在这里,我要给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道歉。因为,我没有实现那个承诺。但我相信,我的自信告诉我,期末,我肯定会实现这个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