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承诺作文600字篇1
一辈子的承诺,一辈子的幸福……——题记
我们青梅竹马,一起长大,晖,还记得吗?小时候,我们的父母经常会感叹说:“怎么你们两个都是女生呢?不然干脆就让你们长大以后结婚好了,我们也好省心。”记得那时,我总是会不好意思地低下头,脸红红的。而你,却会不服气地撅嘴,说:“那又有什么关系,我会好好照顾君的,无论什么时候。”小时候的记忆已经渐渐模糊,唯有这句话,这一辈子的承诺,始终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我们携手而过,一起长大,晖,还记得吗?小学时,同学们总会欺负我,我也总是哭,我不会反抗,不会跟老师告状,只是哭,不停地哭,在这个时候,你总会出现在我的身边,骂那些欺负我的人,警告他们不许再欺负我。
因为我,那些男生总说你不像个女生。我觉得很内疚,可是你却总是说:“那又有什么关系,我会好好照顾你的,无论什么时候。”小学的时光已经渐渐远去,唯有这句话,这一辈子的承诺,始终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我们渐行渐远,分头而去,晖,还记得骂?初一时,我们没再同一个学校,我们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