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空的灿烂。
一花凋零,消退不了大地的容颜。
一树枯萎,荒芜不了那份生机。它等待着,等待着,等待春天的到来,因为春天承诺过大树,它一定会来。终于一阵风不知在枝丫上徘徊了几个月,最终和枯树撞出了生命的绿意。
春天的承诺,在于那脚下的一汪青翠。
栓在树下的老牛,总是以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向人们诠释着人生的真谛。春天的到来他似乎全然不知,只是依旧嚼着冬天的枯草,直到脚下的草嫩绿起来,它才知道春天来了,来履行对小草的承诺。一阵风吹过,绿意在脚下涌动了起来。
春天的承诺,在于那漫山遍野的野花。
冬天的悲凉已经逝去,春天履行着它对花的承诺。那一丛丛,一片片的鲜花展露出了自己的妖娆:淡雅的水仙,清香的茉莉,火红的石榴花,热情的玫瑰。。。。。。百花齐放,互相争艳。春天笑了,带来一丝和煦的春风,一世的承诺换来一个春天的美丽,最终蜜蜂的吮吸,将会给花送最好的荣誉。
春天的承诺,在于那破壳而出的鸣叫。
关于承诺的事例素材
1、这就是我的承诺
2、正文
那年,那天,那时,那承诺。
年少那时也曾有过迷茫,年少那时也曾有过叛逆,年少那时也曾有过悔错。那年少的我和那经历过风雨的你坐在窗前,冷清的月轮洒下皎洁的光,就这样我向你许下了承诺。
暴风雨来临前之前的天空总是灰蒙蒙的,那远处的乌云向低处压来。就正如我那压抑已久的情绪。这一次又和你大吵了一架。一时心怒的我夺门而出,心里筹划着离家出走的“好计划”,反正你每次都说我光说话不做,那我这次一定会做的。可后来我确乎没有做到。
走在大街上的我,受到了孤独的款待,受到了雨水的淋洗,独自一人在家附近的阁楼里待着,天渐渐黑下,冷冷的寒风徐徐吹来,不禁使人打了一个寒颤。脸上的湿润不知是泪还是水,你这次真的不来找我了吗?你真的不要我了吗?这次明明不是我的错……
不知过了许久,一次次的呼喊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你居然过了这么久才来寻找我,你知道我是多么渴望你的到来吗?可是,有些迟了,我又一次的藏了起来,透过小小的缝隙看着外面的你,你叫来了邻居一起帮忙寻找我,你那急切的身影到处穿梭的寻找着不见的我,踩着一个个水坑,裤脚早已浸透,可最终你也没有找到我。你那憔悴的脸上早已有些发白,忽然一颗颗水珠顺着你的脸颊流下,滴在了土地上,滴在了我的心上,这是你第一次在我面前流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