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学二年级令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有一天,爸爸妈妈要带着我去叔叔家玩,我非常高兴,因为叔叔说要送给我一只他家养的小兔子,而我最喜欢的的动物也就是兔子了,所以我非常高兴。
我们一大早就去了叔叔家,我们是开车去的,所以比较快,不一会就到了叔叔家,到了叔叔家,叔叔立即把我们接待到家里,我问叔叔说:“兔子在哪啊?叔叔。”叔叔说:“就在那间屋子里。”我非常激动,立即跑到了那间屋子里去看兔子,兔子果然在那,并且个个都还很肥壮呢!
我试着给兔子喂草吃,没想到兔子竟然把我给它的草吃的一干二净,我更高兴了,跑到叔叔那对叔叔说:“叔叔能不能给我一只肥一点的兔子啊。”叔叔点点头说:“好,你们走的时候拿走吧。”我在叔叔家继续喂了会儿兔子,妈妈和叔叔聊了聊,我们就要走了,叔叔说让我们在这吃过午饭再走,我们也盛情难却,就在叔叔家吃了午饭走了。
这就是我高兴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