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有一个梦想作文600字左右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世界变得无比美丽,再也没有肮脏的事情玷污我们的心灵,让我们能够快乐成长,没有所谓的争执。让我门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成长。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大人的心思不要那么难猜,不要总是逼我们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希望他们能够理解我们,给我们一个自由发展的空间。不受约束,去挑战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自己不要呢么讨厌,不要总是惹妈妈不开心,不要总是呢么笨,被别人欺骗,不要总是呢么傻,让父母为我操心。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自己能有一双翅膀,翱翔天际。飞向远方,能够穿梭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带回家人最喜欢的东西,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看世上最美丽的景象。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自己可以再聪明一点,希望自己可以在美丽一点,希望自己的成绩再好一点,希望自己什么都会,希望自己快一点长大,能够帮父母赚钱,能帮父母分担家务,不让父母在那么操心。希望父母可以不在呢么辛苦。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世界上所有的孩子都变得很听话很听话,不让自己的爸爸妈妈操心,让自己的父母成为天下最幸福的父母,希望世界能够和和平安宁。不再有小偷等。让我们的家园变成世界上最美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