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种担当,承载起那一切的勇气是一种人格的迸发。敢于担当的人生,书写着伟大,镌刻着璀璨。担当,是为己,为人,为国的不朽诗篇。
担当,是为自己,无悔一生,步伐那样潇洒。
三百多个单杠上的回环,无数铿锵有力的正步,落在操炼场上的滴滴汗水悄然绘制成他担当的画卷。___,那一种对自己人生担当的力量,无坚不催,每一个训练任务,他无畏担当。如此担当,他只为自己,为自己能无愧于心,无愧于身上的迷彩军装。看他,踏着矫健的步伐,因担当而无悔一生!
一个无人欲及的挑战,而她却选择担当。或许要问为何?她说:为自己,为不遗憾。___,那个全球拍卖网的总裁,因为自己担当而创出了潇洒人生。
担当,是为他人,那一种情深意切,感动天地。
是谁在当户织?是谁在叹息?是谁奔走在市场买鞍买鞭?是谁披上戎装代父从军?是木兰!虽为女儿身,却也敢担当。为免除年迈父亲的出征之苦,卸下红装换戎装。花木兰的担当是为父亲,那份浓厚的亲情怎能不感天动地?一匹马儿为伴,一曲山歌自聊,虽是一份孤寂,却是如此深情。
为了山里人,___数十年如一日地来往于山里山外,为人们送信。这份信使的担当,是为了他人,而令人倍生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