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初二是一幅没有色彩的水墨画,有的只是苍白和阴晦;有人说初二是一枝严重缺氧的花蕾,少了生机少了妩媚;还有人说初二是游子最艰苦的跨涉,最后断肠人踏着丝丝的鱼肚白,揣着密密的星辰回家,初二的我。面对着来年的中考,我真的压力很大,我很累!
每一天在学校的学习就是一场无声的战斗,要在书堆中奔跑、在题海中遨游。繁重的几何图形压得我好累,A、B、C、D组成的英文字母使我头昏脑胀,难写的作文用尽了我所有的“积蓄”。无奈,只得告别心爱的集邮册,亲爱的“格格”,钟爱的电视,还有那温暖舒适的星期天小床……
就这样,我的战友们作了一首诗:假期几时有?把题问老师,不知电视节目今夕是几集。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父母打骂,高处不胜疼。两眼弄青肿,何似在人间。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时长假尽情玩。但愿假长久,千里共开心!
虽是如此,我还是爱着属于我的初二。
初二的我开开心心,犹如青青绿芽,勃发着春的希望;初二的我快快乐乐;犹如含苞的花蕾,满载着夏的激情;初二的我活活泼泼,犹如梨橘耀金,流露出秋的成熟;初二的我潇潇洒洒,犹如洁白的亮雪,映衬出冬的充实,初中二年级语文教案《初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