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难忘的母校作文500字六年级
我,从一个幼稚可笑的小女孩到现在一个尊法守纪的六年级学生。这几年中,和我一起度过的同学,老师,书本,还有学校的一切的花草树木,让我怀念万分。
记得我的启蒙老师姓钟。那时侯,她经常教我们唱歌和跳舞,我还模糊地记得其中一首歌的歌词:“没有花香,没有树壮,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的确,老师这个花匠,培养出的花儿成名,花儿却把花匠给忘。如果换作是我,我宁愿做小草,做一个在路边鼓掌的人。
我还依稀地记得,无年级还和我在一班的王槐凤,她成绩棒,字体好,受赞扬,不骄傲;受批评,勇于改。不过她回家乡读了,我真想念她。
现在我们班同学都已经选择好了自己要上哪间中学呢!卢嘉慧书去实验学校,陈英倩又说去博罗的那间学校。
想到这里,我内心十分悲伤;想到自己即将与要好的同学,老是分离了,我的心情下降;想到自己即将与母校一草一木说再见,我的眼眶里不禁聚满了泪水。
母校,我留恋你的一切。我怀念老师们的深刻教育,也怀念着我的同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