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不久,我们将告别六年的小学生涯;告别亲爱的母校;告别和蔼可亲的老师们,告别同窗密友的同学。迈入新的中学大门。此时此刻,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学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同学们的一颦一笑,一字一画,老师的一字一句……
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但我还留着些校园的回忆呢!
我们的校园虽然地方狭小,但记载了许许多多我的童年回忆,在这颗古老的参天大桂花树旁,展开了一个个令我记忆深刻的学校运动会。
在一次次运动会上,有跳高、跳远、跑步、扔铅球等。因为我非常好奇铅球是怎样的,所以,我毛遂自荐,成为了一位铅球比赛者。开始比赛了,见其他选手都轻轻松松的就扔了很远,我自己也不能落后,于是我虚心地去学习其他选手怎么扔铅球的。到了我上场了,我膄的一扔,球变飞远了。没想到得分尽然是零分,这让我大惊失色,原来,我的球在扔出去的同时,我也踩到了线。这一次我很不甘心,不过幸好还可以比好几次,又一次轮到我了,这一次,铅球从我手中脱落了,砸到了自己的脚,脚立刻剧痛了起来,在比赛的同学们都关心的前来看我,我看了看脚,幸好没断,老师、同学都来看我,问候我,我非常感动,因为我的同学放弃了比赛,前来关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