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校:
您好!
准眼见,我们就要毕业了。六年的光阴在不经意间已经悄悄地溜走了。当我回首过去,才发现六年的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再过几天我们就要毕业了,就要和您说再见了,很快我们就要踏进中学的大门,开始我们新的学习生活。
还记得当我们第一次进学校的大门,怀着对您的好奇之心开始了我们的学习生活。这六年来,您就像一位母亲一样,细心呵护着我们,让我们在您的怀抱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六年的学习生活多像一首首优美的乐曲。这些乐曲有的想小河流水一样欢快;有的则有一些悲伤,但是却让我们的小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有的虽然有些平淡,但却依然让我陶醉于它那优美的旋律。
感谢您,我的母校。是您把我们从波动使得小孩子培养成的知书达理的少年。而现在我们却要和您说再见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您的——我的母校,我生活了六年的母校。虽然就要和您说再见了,但是再过几年,我还会回来看您的。我也不会辜负您这六年来对我的教导和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