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酸甜苦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幸福世界。正是经历过这些酸甜苦辣,才让我慢慢长大。在我六岁那年我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孩子,但我的学习成绩都是很优秀的。
有一次数学成绩下来了许多同学都因为自己考了好成绩感到高兴,只有我一个闷闷不乐,因为我的粗心大意,我才考了七十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让我对数学少了一份自信,本来成绩不错的我,竟然考了这么个分数,我真难接受这个事实。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忐忑不安,生怕家人骂我,过了许久,我推开了家门,家里没人,走了进去,桌面上放这一张纸条上面写这让我快点吃饭,吃饭后,我本应该睡午觉,但我还是对七十分的成绩感到不安,中午十二点时妈妈下班,看我不敢睡觉手上拿着一张纸闷闷不乐,就问儿子怎么还没睡觉?“我……我……”我把声音压到最低连我都听不见。
怎么了?妈妈带这轻柔的声音,走了过来,我随这脚步把试卷给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