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作文500字1
不知是何时,我们的茅老师给我们每个人一本有蓝天白云、花草树木,还有一两只白鸽的成长记录本。这个本子记录了,我在四到六年级的生活的点点滴滴,上面有老师对我的评价,有自己每天的发现与感受,有我每天看书的书论,还有我家长的签名(这是为了检测我有没有做完成的证据),还有我每天的作业,有我每天激励自己的一句话,这本成长记录本,将会成为唯一一个用笔记录我生活的东西。
首先来讲讲发现与感受这一栏的东西吧,这是一个每天困扰着我的大问题(每天我都在纠结要怎么写,有时候我实在是想不出来了,只好凑字数,比如“今天我发现了,做人要讲诚信,不能撒谎,谎言有很多种,如吹牛、善意的谎言、恶意的谎言等”,大家看,有这么多的凑字数的字,可我也是被逼无奈啊!因为我实在是想不出来了!虽然这一栏可以帮我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可是因为比较耗脑细胞,所以我还是比较讨厌它的。
然后再讲讲一句话激励自己,这一栏普普通通,可是也是我的激励自己的一句话,比如:“如果心中藏着善意,它一定会流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