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家,无论是贫穷还是富裕;家总是最温馨的港湾,最温暖的彼岸。因为那里有一种特殊的感情,那就是亲情。在这个世界上,给我最多爱的人就是我的家人,所以,我要感恩我的家人,其中我要特别感恩我的奶奶。
我们家是一个大家庭,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生活在一起。从我一出生,我的爸爸妈妈就为了我们的衣食无忧忙碌着,爷爷奶奶为我们的生活起居操劳着。特别是我的奶奶,从我上幼儿园开始到现在,她就一直接送我上下学,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每次都会准时出现在校门口。奶奶睡觉的时间比我们家任何一个人都要少,每当天蒙蒙亮,她就早早的起床,为我们做好早餐、买好菜。而晚上,她都要等我们一个个都入睡了,她才最后休息。平时奶奶在家总是不肯闲着,一有空就会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所以我们家特别的干净整洁。最近,奶奶经常腰疼,小腿有时也会有点疼痛。我知道,这都是奶奶常年为我们操劳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