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棵树。从未放弃过一丝希望,从未浪费过一丝阳光。我在那里永永远远地立着。
夏天的时候,毒花花的阳光扑在我的身上,仅靠一点体内的水分维持生存。心中无数次闪现过放弃的念头。但是统统打消,我要坚持下去,因为我在等着那天。
黑云密封了天空,狂风声嘶力竭地妄图卷走一切,我用尽全力,与他对抗,任凭风吹雨打,但我知道,这就是考验,这就叫挫折。从未尝试过放弃,尽管天昏地暗,但我必须坚持下去,因为我在等待着那天。
秋天了,时光不费吹灰之力把我的叶子变了色,待到水分枯干时,风一吹,叶子脱离了我的身体,萧瑟的秋风唱着凄凉的曲调,心中感到无比伤感。
有时,风吹来,侵袭到我身体的每个部分,他企图要将我消灭,枝叶摇摇曳曳,想要断掉。我只能低着头,向着大地,抓住那生命给养的通道。无论秋风唱得多凄凉,我仍会咬紧牙,不让泪水涌出,我在等待那一天。
冬天到了。极寒考验着我的身体。风雪合力将我的枝干吹断,他们肆意地想要制止我的行动,控制我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