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作文
没有什么是比自己进步更值得让人高兴的事了。为了能让自己进步,更好地完善自己,我决定要改变自己。
我要改变自己,成为一个有活力,积极向上的青少年。在学习方面,我要勇敢向前,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先制定一个适合自己实行且效率高的学习方法;接着,我要开始新的学习之旅。就是:努力认真的学习,极力地汲取来自于知识的营养精华。在为人处事方面,要时刻考虑他人的感受,不可莽撞,不可直言不讳。凡事要从他人的角度出发。
我要改变自己,成为一个充满自信有原则的女生。首先,自己不要自卑,要想信自己的能力,并且能够正确地认识自己。对于自己决定的事情,要尽全力去做。不管别人是什么样的看法,只要自己觉得对的事情,就要全力以赴地去做。当然,在做某些事之前,也要虚心听取好朋友的建议,不可一意孤行,并且以后在面对事情的时候,尤其是感情问题,要坚持自己的原则,不能以丧失原则为代价,去纵容他人做对人对己都不利的事情。
同时,我也要明确自己的理想与目标,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自己都要迎难而上,努力克服,绝不能逃避,更不能打退堂鼓。
唯有改变自己,才能改变一切
世界万物每天都在改变,人也每天都在改变。改变是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如果不改变,就永远不会有所改变。如果你改变不了别人,就先改变自己。下面是我为大家带来的以改变为话题的作文_改变自己作文十篇,希望大家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