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优秀作文1
我们的人生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改变,很多时候,我们也需要这些改变,但是我们没有办法去改变世界,我们最终只能通过改变自己来进行改变。
伴随着越来越多的作业,伴随着渐渐融化的冰雪,那个重要的人生第一个分叉路越来越近,你努力过吗?
你睡着睡着……
舒适的阳光透过窗户薄薄地照下来洒在身上,桌上的笔如同凝固的空气一般没有动过,而你却趴在桌上,睡着了。初三,本该是紧张的复习阶段,可你却推去了所有的补课你说那是浪费时间与金钱,还不如舒舒服服睡个懒觉来的好。懒惰就像是一个深渊,一旦懒了,就停不下来了。
我想对你说此时不努力,要待何时?懒惰是阻碍成功的最大障碍,懒惰的人成不了大事,他只能成为社会的蛀虫而勤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本质,这个时候,想要成功,不可以轻言说放弃。
你,懒着,懒着……
日渐上升的学习压力,越来越多的作业,老师的叮嘱,家长的嘱咐,终于让你压力倍增,不得不列出了学习计划,突然间,闲适的生活被打破如同生物钟般到点就困的疲惫让我放下了书本,丢下了笔,反而拿起手机沉迷于无聊而又浪费时间的游戏中原本信誓旦旦立下的计划,也开始被遗忘在角落,让我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