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改变为话题的作文一
戈壁的蜥蜴因为善变自己的体色,才能躲过猎杀,存留至今;越王勾践,因为改变了自己,卧薪尝胆十年,终灭吴国,报仇雪耻;沙皇亚历山大二世,因为改革政治,才能从克里米亚战争的败局中崛起,成就沙俄的辉煌历史;日本民治天皇因为革新,迅速强大了日本国家,成为东方一霸。我也将因改变自己,从而成为不一样的烟火。
这学期开学以来,学习总是不尽人意,这对于我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小学养成的坏毛病终于在此时显露出极端后果,那把学习当成儿戏的态度也注定了这频频的失利。我想,我也是时候该去除身上的戾气,一改以往的学习、生活方式,有意义的过完每一天了。
改变自己,就从玩完最后一局游戏,重装电脑开始。以前,游戏总是让我开心,用如痴如醉来形容是恰好不过了,这也导致了我生活的天平全部倾向于游戏那一边。双休日,节假日,一天到晚的玩,废寝忘食,只为了在虚拟世界的一点虚荣心。